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薛是真的!(中)



  *现代pa


  *小甜文


  *娱乐圈视角,清风明月影帝晓x流量小明星洋


  雯姐敲了敲他的脑壳:“人家只是为了宣传新剧,你安分点,别太丢脸了。”


  薛洋:“呸,晓薛就是真的!”


  雯姐:???这个艺人我带不动了,告辞!


  薛洋看她脸色不太好,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也没事叭,我也算为自己做个宣传啊。”


  雯姐叹气:“宣传你自己不会发原创微博?”


  “可是晓星尘也回复我了啊。”


  雯姐再次被他这句话噎了一下,接着道:“人家只是有责任心的前辈,带带你。你也别太任性了,不怕被别人带节奏说蹭热度?”


  薛洋躺下,四仰八叉地倒在床上,不甚在意的模样:“害,我没有蹭热度,我只是宠宠晓薛女孩罢了。”


  雯姐:“???你???你怎么不宠宠你自己的唯粉?!”


  果然不出所料,网上黑子们已暗自刷起了薛洋蹭热度,只爱cp粉的话题。


  薛洋甩了两下腿:“你说,晓星尘会不会真对我有点意思?”


  雯姐惊诧地看了他一眼,直觉他的想法很有问题:“咋了,都杀青多久了还没出戏呢?”


  转而一想也不对啊。


  她又想去敲薛洋脑袋了:“就算没出戏,你们里面不是兄弟情嘛,还幻想什么?”


  薛洋顺势接:“表面上我们都说是兄弟情,其实我们都知道这是爱情!”


  雯姐气得发抖,这孩子…


  “你从哪儿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以后控制网上冲浪时间。”


  薛洋:“如果晓星尘想泡我怎么办?”


  雯姐嘴角抽搐:“你在做什么梦?”


  “你看看,明明杀青这么久了,他还和我保持联系。”薛洋冷静分析。


  雯姐担心自己上火,打开保温杯泡菊花茶,顺便帮薛洋也倒了杯。


  “你们现在宣传期,他怎么会不和你联系。他一直以待人温和出名,你又不是不知道。”


  薛洋嘟囔:“可是他和我的早晚安就没断过啊,偶尔还约我去吃饭,带我玩。”


  他叽里咕噜说了一堆,语速又快,声音又小,雯姐没听清,她问:“你说什么?”


  薛洋摇头,懒得再重复。


  网上这波黑来势汹汹,像极了对家请的水军。薛洋与晓星尘主演电视剧的热播不知道挡了其他多少剧的路,这样的情况也不罕见。


  雯姐一边喝茶一边让后援会在粉丝群发动,刷些好的词条。也是因为剧集热播,薛洋涨了不少粉,大家还都挺能打。


  安排好了一些事务,雯姐对着薛洋语重心长:“晓星尘人家是影帝,他那个咖位,会看得上你?多努力努力,好好为自己着想。”


  薛洋撇嘴:“你知道他刚刚和我微博怎么互动的吗?”


  雯姐挑眉:“嗯?”


  “他转发了我的那条,说,欢迎大家来看我和阿洋。”薛洋有些嘚瑟。


  雯姐听到阿洋这个称呼心肝也小小颤了下,莫非晓影帝也准备一起炒cp热度了?


  薛洋接着道:“他还给我评论了个爱心!”


  


评论(5)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