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二十四)

*原著向
*治愈向

薛洋在晓星尘背过身的一瞬,抽出了他腰间的霜华。
“……”晓星尘看到银光一闪,剑的利刃没入腹部,他咳嗽了两声,呛出一口血来。
真像是报应,过去他刺了薛洋一剑,如今却被他的魂体以同样的方式还了回来,连伤口的位置应该都差不多吧。却也不知……这是谁欠谁的报应。
阿洋,他那时候,也是像这么疼吗?
没有料到晓星尘没有躲闪,薛洋愣住,手稍稍颤抖,没握住剑。
霜华被抽出,跌落在地,血液大量涌出。
一瞬间,破碎的思绪像玻璃碎片,大量涌入薛洋的脑海,尖锐的的边角扎得他生疼。
这是谁的过去……
又是谁在自己的脑海中嘶吼,不能这样做?
当已然回过神来之时,薛洋看到晓星尘正在处理自己的伤口。说是处理,也不过是撕下布条简要包扎了一下而已。
薛洋走到他身旁,避过他的伤口,从背后抱住了他,道:“对不起……”
晓星尘浑身一僵,不知他卖的什么药。
是有想过他的那一句跟自己走是谎话,却未念及他这句话只是为了哄得自己放下防备,借机会夺走霜华出手罢了。
“对不起……”魂体的道歉还在继续环抱着晓星尘的手臂越收越紧,到最后语调都带上了哭音。
“……罢了,我不怪你。”晓星尘叹了口气。
薛洋咬了咬自己的下唇,却感到胸口一沉,莫名冒出一个念头:道长,若是那时,你也能同我说这句话就太好了……
明明是期待的语气,却藏了无尽的悲哀。

评论(35)

热度(7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