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宋薛】难诉几番情浓

“若是我说我什么都没做,你可会相信?”薛洋挑了挑唇角,直勾勾地望向宋岚。
宋岚被他的眼神弄得一愣,这种敌意之下满含求而不得的绝望。
“你……”
薛洋笑道:“哎呀,宋道长,你之前还一口一个畜生地骂,怎么现在就说不出话来了?”
宋岚只觉得自己心跳得有些不规律,自己头脑中也混乱得无章可循。
“道长,这个时候你应该一剑刺穿我的肩胛骨了。”薛洋低下了头,声音很轻,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什么?”宋岚没有听清。
薛洋抬起头,看着远方道:“我说,晓星尘来了。”
宋岚心下一惊,急忙转过头,发现并没有那个白衣道人的身影。他意识到被骗,抽出拂雪,直指薛洋。
薛洋却并没有躲,反而像是知道了宋岚在想些什么,道:“我没有骗你。”
他径直走上前去,没有躲开拂雪,却是宋岚松了手,剑只在薛洋身上划过一道血痕,而非刺中。
“你在吗?”背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宋岚愣住,却被薛洋扳过脸,堵住了嘴唇,口腔被他的唇舌扫过。
宋岚的脸直红到耳根,捏住他的下巴,分开二人,压低声音道:“你到底在干什么?又为何会做出如此伤风败俗的事?”
薛洋翻了个白眼,道:“因为我……

……是拿到剧本的男人。”

评论(18)

热度(3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