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二十五)

*原著向
*治愈向
平安夜快乐

薛洋突然有些许哽咽,手上还残留有晓星尘干涸的血迹。
“道长……为什么……”话未说完,也不知他到底是问的哪件事,哪个为什么。
晓星尘却给出了答复:“阿洋,我想起曾经,你后悔时的话,我没有信过一句。如今……我却尝尝会想起,若是那时,我能听进去一句,最后的结局会不会不再是那样。”
在他话音落下之时,薛洋突然感受到自己脑海那个声音,自己也将那句话脱口而出:“那不是你的错。”
“……”晓星尘转过身看他,用自己的脸颊贴着他的,呢喃道:“阿洋,阿洋……”
薛洋蹭了蹭他的脸:“我跟你走。”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自己答应跟他走之后,二人便能永远在一起了。
躯体的温热消散,魂魄归位,收入聚魂灯中。

章七.如你

伤口经过重新处理,已经无大碍,霜华自是天下之宝器,而修仙之人有灵力护体,没那么严重的损伤。
晓星尘想起最后那幕,薛洋蹭了蹭自己的脸颊,不由有点想笑,却不觉眼角略泛泪光。
又期待,又有些恐惧。
下一个薛洋,会是什么样的?
在密林中穿行,胸口的魂玉也似带了体温,随着步伐而晃荡。
空气突然压抑……或许,是自己的问题?晓星尘感受到一阵胸闷,有些难以喘息。
咳嗽了两声,他咬了咬唇,想支撑着自己走下去,却最终无力地倒下。
不行……自己不能就这样晕过去,聚魂灯显示……明明已经离阿洋的下一个魄体如此接近了……这是晓星尘在失去意识前最后想的东西。

评论(18)

热度(6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