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十一)


*原著向*
*治愈向*
*这里的聚魂,洋洋分为十魄,每一个魂魄都是他不同时期的状态,只具有他那个阶段的记忆。
晓星尘是负责把魂魄一个个收拢,聚集。
也就是说这个魂魄与晓星尘发生的事情并不会在下一个魂魄的脑中留下记忆。十个魂魄是单独分割的,不是一个个相连的*
*然后关于魂体能碰到什么或是看见什么又或者看不到什么,碰不到什么,出于个人私设,求不捉虫子*

薛洋支开了晓星尘,暗自策划一些事情,其实,这样没人打扰的日子也挺好的。
就是道长看他看得挺紧,他真的不太弄得清晓星尘的目的,不为利,还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
真是……太奇怪了。
薛洋不知自己该高兴还是厌烦,或许是那个男子真的傻,对谁都如此之好?
他们住的地方,还挺荒凉,不远处便是一座坟头。薛洋没法儿,只能偶尔拿这些残尸练练手,还有一次差点被晓星尘发现了,幸而他遮掩了过去。
当薛洋回去之时,正好撞见晓星尘从屋中出来寻他,面前的白衣道长,额上都出了细细的薄汗,看到他回来仿佛松了口气:“刚想出去找你,阿洋去了哪里?”
薛洋看他这副模样,突然心内一软:“就出去随便转转。”
“嗯,方才找不到你,我还以为你走了。”晓星尘面色有些苍白,但还是勉强笑了笑。
“放心,我不走。”刚说完薛洋就愣住了,他……明明是最讨厌受限制,厌恶这些虚伪的名门正派。他明明早该离开,但在晓星尘身边,却完全没有这种念头。
晓星尘听他这么说,眼眸微微亮了下,星辰闪烁。
薛洋舔了舔唇角,突然感觉这双眼……真是好看极了。
晓星尘道:“阿洋饿了吧,给你买了烧鸡,回来吃吧。”
薛洋勾唇,转身进入竹屋。
薛洋用小虎牙磨着鸡腿骨,吃得极香。晓星尘看他可爱的吃相,眉眼弯弯:“阿洋,我做的饭菜若是不合你胃口的话,以后都可以给你买你喜欢吃的。”
薛洋听了这话,咽下了自己口中的食物:“道长做的饭我很喜欢啊。”
真的,晓星尘做的虽然清淡,但是味道不错。
而且,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能主动为他做饭……这种感觉,对于没有家没有人疼的薛洋来说,赋予了太多的渴望。

评论(7)

热度(8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