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宋晓薛】与尔(八)

薛洋也不想这样粘粘糊糊、畏畏缩缩的,可他确实有一段时间地犹疑对晓星尘的喜欢还要不要坚持下去。
他真的暗恋晓星尘很久,突然有一天暗恋对象跟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再一厢情愿死缠烂打也不是自己的风格。
看着手机上传来的简讯,薛洋暗暗下定决心。不那么怂,反正总归要面对他的,他回复:我还是来吧。
晓星尘回:好的,等你。
薛洋略微整理好心情,稍微收拾了下,动身前往学生会。
记忆中认识晓星尘以来,他从未有过女朋友,他喜欢的……到底是什么类型呢?
推开门,晓星尘抬眸看他:“终于肯来啦?”
薛洋一时尴尬:“近来忙,而且……我身体不太舒服。”
晓星尘道:“哪里不舒服?”
薛洋:……问这么细干啥,老子心里不舒服。
但是表面上依旧说:“就是感觉很累。”
晓星尘凑近想摸摸他的头,却被薛洋闪身避开,有些疑惑地收手。
真的是自己,惹他生气了?
“阿洋,好好照顾自己,我很担心。”晓星尘犹豫了一会儿开口。
薛洋抬头眼神正好撞进他那似落满星辰的眸中,突然鼻子一酸,很有些想哭,很有些委屈。
他吼道:“晓星尘,你能不能别对所有人都这么好这么温柔啊!”
晓星尘被他突然生气弄懵,想把他抱进怀里哄哄,但薛洋不让抱。
“阿洋……是我的错,下次补偿你饭吃好么?”晓星尘手足无措。
薛洋摇了摇头,眼眶微红,察觉到自己方才的失态与无理取闹。
“抱歉抱歉,我真的不舒服,先离开了。”薛洋拿起东西,跑向门外。
晓星尘揉了揉眉角,叹了口气。
于是宋岚归来之时看到的便是薛洋死气沉沉趴在桌子上。
“怎么了?”
薛洋不理他,就在宋岚以为自己听不到回答之时,薛洋道:“你知不知道晓星尘有喜欢的人了?”
宋岚一脸蒙逼:“没听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到底喜欢的是谁啊,连好友都没告诉吗????”薛洋咬唇。
宋岚:……

有小可爱扩列的咩,来私信呀(๑ºั╰╯ºั๑)

评论(7)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