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男神一直白嫖我空间肿么破(四)


此时薛洋真的很庆幸自己开了黄钻,他一脸冷漠地点下那个黄钻专属功能:删除访问记录。
见证了刚刚发生了什么的金光瑶抿了抿唇忍笑:“你要不找他聊聊?”
薛洋冷笑一声:“不聊,滚!”
金光瑶:“你就不想知道他为什么不给你权限?”
“不给就不给,老子不稀罕。”薛洋维持着脸上的冷漠。
过了三秒,表情崩塌,神情立刻悲戚:“哇,阿瑶,为什么啊,为什么他要这么对我。”
金光瑶抚额:“你不要玩个空间就玩出这种狗血剧的台词好么。”
薛洋在下铺的床上打滚,“我不管我不管,你给我个解释。”
金光瑶被他烦得不行:“我怎么给你解释,自己找晓星尘要去。”
“嗯,”薛洋乘着怒气拿起手机,“我马上去质问他。”
金光瑶内心:嗯?今天怎么没那么怂?
薛洋给晓星尘发了条消息:晓星尘?
晓星尘回:在,何事?
“哇,”薛洋又兴奋起来,“男神秒回诶,好棒棒。”
金光瑶意味深长地教育:“不要给了你一点小甜头就高兴坏了,这样很容易被男人骗的。”
薛洋不屑地冷哼一声,继续痴迷于和晓星尘聊天。
薛洋发:你知道我是谁?
晓星尘:? 不是薛洋吗?
薛洋:对对,嘿嘿。
晓星尘:找我有什么事吗?
薛洋:没什么,没什么,就想和你聊聊天。
晓星尘:[摸摸头].jpg       如果有问题或者困难的话可以找我。
薛洋:嗯嗯,谢谢男神。
晓星尘:嗯?男神?
薛洋:对,我一直把你当男神来着。emmmm,被一个男孩子这么说会不会感觉很奇怪?
晓星尘:噗,不会啊,我很高兴。
薛洋:开心![送心心].jpg
晓星尘:/微笑/ [送心心].jpg
薛洋满足地叹了口气:“阿瑶,我好喜欢男神哦。”
金光瑶见怪不怪:“你每天都要对着我表白一遍你男神?”
薛洋忽视他的吐槽:“而且我觉得,男神也是喜欢我的。”
“嗯?从何得知?”
薛洋:“你看你看啊,我们互发送心心的图了!!!”
金光瑶:……
沉默了一会儿,他道:“你不也给我发过那个送心心的图吗?”
薛洋:“滚,本大爷什么时候给你发过了,不接受反驳。”
金光瑶:……
“对了,你有没有问出男神为啥不给你权限访问空间?”
薛洋一脸蒙逼:“哎呀,我……忘了。”
金光瑶:……



评论(25)

热度(5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