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男神一直白嫖我空间肿么破(五)

二更求夸奖(/≧ω\)求亲亲

“阿瑶,我要干一件大事。”薛洋摇摇上铺的金光瑶。
金光瑶翻了个身:“你就不能消停一点吗?”
“呵,”薛洋露出一个充满诡诈意味的笑容,“你知道我可以怎么测试晓星尘喜不喜欢我吗?”
“直接问。”金光瑶背对着他回答。
“那可不是我的行事风格,我和男神才加了没几天,你就让我直接问??!!”薛洋敲了敲栏杆。
金光瑶选择性无视他的话。
“喂,金光瑶。”
金光瑶不理不睬。
“阿瑶,你怎么不理我呀?”
金光瑶不理不睬。
“瑶瑶,别这样,说说话嘛。”
金光瑶继续不理不睬。
“哼,”薛洋转身不再看上铺,“你不理我我自己来。”
金光瑶内心:成美恋爱简直是灾难。
薛洋打开QQ,悄悄给自己创了个小号,顺便开通了空间。
然后,他把自己的号和小号设置成了情侣空间。
薛洋露出笑容,在情侣空间发了条说说:
/微笑/ /微笑/ /微笑/
不一会儿,就在浏览过此说说的人里面发现了晓星尘。
“嘿嘿嘿。”薛洋内心偷笑。
不一会儿,就在情侣空间新访客中发现了晓星尘。
薛洋的笑容更大了。
不一会儿,薛洋点进自己的小号看访问的人,不出意外,又看到了晓星尘。
薛洋笑倒在床上,小号刚创,一条说说都没有,晓星尘点进去肯定是因为自己的情侣空间了。
来来来,吃醋吧吃醋吧。
又过了一会儿,聊天框弹出一条消息:
晓星尘:在?
薛洋:嗯嗯,在的。
晓星尘:刚刚看到你情侣空间了,你有恋人啦?
/微笑/

薛洋大笑,竟然这么容易就上钩了。
他啪啪啪地打字:我回答你这个问题之前先问你一个问题。
晓星尘:你说。
薛洋:为什么你空间设置了权限不让我看?


评论(25)

热度(5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