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如果晓星尘是虎牙控(中)

*是魔人 @今天榨桔子汁了吗 的点文,梗为:霸总晓x学生洋

*ooc预警,现代pa

 

听他这么说,领班脸上显露出为难的神色,薛洋惹了大麻烦还未处理,可是碍于晓星尘的面子又不好怎么样。

“将损失算到我账上即可。”

领班立刻眉开眼笑,薛洋不屑地撇了撇嘴角,不知道这个“晓总”对自己有何企图,不会真是看上自己了吧。薛洋自觉自己没那么gay啊,难道一个晚上会出现两个觊觎他的男人?晓星尘看他沉默着,以为他是紧张抑或是害怕,连忙宽慰道:“不用担心,我只是带你去换身衣服,顺便想带你去我家坐坐。”

薛洋愣住了,这个男人暗示得这么明显的吗,去你家坐坐,还换身衣服,鬼都能想到其间会发生什么了吧。

可是,看着男人圈住自己手腕,虽是温柔但带着不可抗拒的气势,他有些拿人的手软。毕竟如果自己被留下的话,自己可能再打一年工都赔不起酒店会开出的高额钱款,自己会进局子也说不定。

这个高富帅看起来可以利用一下,薛洋在内心暗自下了决定,再说自己身手也不错,可是一直作为“校中一霸”的过来人。

“我跟你走。”薛洋道。

看着面前的少年给了肯定的回复,晓星尘笑了,点了点头。

坐在高档的一辆SUV车型的座位上,薛洋觉得往后一靠还挺宽敞,有钱就是好啊。

不过这位老总看上自己哪儿了呢,薛洋感到困惑,看人家又帅又有钱,应该愿意倒贴的人不少啊。

其实晓星尘从酒会一开始便注意到这个服务生了,是陌生的面孔,年纪不大,皮肤白皙,身材也不错。可晓星尘见的美人多了,这样的姿色不足为奇,而真正被他吸引是在看到他笑的时候。他一勾唇,眼瞳中都充满笑意,俊俏而又可爱,最最关键的是!!!他会无意识地露出两颗小巧的虎牙,带着半分稚气,在晓星尘眼里,真是太……太可爱了!!!

因为晓星尘本质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虎牙控啊,看到好看的虎牙就会走不动路的那种……好吧,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只不过很喜欢很喜欢就是了。

“很可爱。”晓星尘开着车突然道。

薛洋皱眉,好不容易反应过来,这人不会在说自己吧?!自己这么man的人怎么会和可爱二字沾边?!顿时他把已经涌上喉咙的脏话又吞了进去。

“你的虎牙。”晓星尘接道。

“哈?”薛洋彻底懵了,他是在夸自己的虎牙可爱?那……行吧。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豪车平稳地驶进了一片高级住宅区,看着严格的安保和优美的绿化,薛洋顿时觉得自己和这里格格不入。

接着过了不多久,行驶到地下的私人车库,晓星尘绅士地为薛洋打开车门,向他伸出手想扶他下来。

薛洋“啪”地打落他的手,道:“我是男人,别来这套。”

晓星尘也不恼:“抱歉。”

却说等着晓星尘开了指纹锁,薛洋突然受到了一只庞然大物的袭击,白色的萨摩耶冲了出来,差点把他扑倒,还兴奋地叫着在他手臂上乱舔。舔完后又去扑晓星尘。

好不容易晓星尘牵着它颈后的绳将它制住,指着跟他介绍道:“这是被我收养的汪汪,它的虎牙是不是很可爱?当时就是因为这一点,我才不忍心看它在街头继续流浪了。”似乎是为了应和晓星尘所说,汪汪忙朝着薛洋叫了几声。

薛洋刚刚从被狗袭击的懵逼状态中恢复过来,他嘴角抽了抽:“大哥,这是獠牙吧,哪里是虎牙了????”

评论(24)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