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薛洋每天都在怕鬼(二)



  *小甜饼,现代pa,为了快乐,ooc预警


  薛洋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躺在床上思考人生。


  金光瑶家的房子的确不错,但是,那个叫晓星尘的真的能驱鬼吗?


  看起来温温柔柔,不会是个花架子吧。


  那种大师难道不应该和钟馗样子比较像?


  最近自己撞鬼的情况愈发严重了,虽说还没有危及性命,但让他精神状态不太好。


  晚上睡觉也怕怕的。


  害怕看见不干净的东西在自己床头蹦迪。


  但这个房间好像很干净,不知道是不是有道士在的原因,目前薛洋还没有看见什么不该看见的。


  正想得出神,门被敲响了,薛洋被吓了一跳,差点从床上弹起来。


  起身一看,是晓星尘。


  晓星尘轻咳了一声:“既然我们成为了室友,是不是应当互相了解一下,再一起制定宿舍的规矩。”


  薛洋讨厌规矩,刚想让他别烦,转念一想自己的身家性命可能还掌握在他的手中,还是耐下性子点了点头。


  看着面前少年丰富的表情,晓星尘觉得有些有趣。


  “我叫薛洋,目前是X大的学生,19岁。”薛洋自我介绍道。


  原来才19,还很小的模样,少年意气。


  晓星尘点了点头:“我叫晓星尘,目前开了一家咖啡店和一家花店。”


  开店的?薛洋有些疑惑:“你不是道士吗?”


  不想他竟知道,晓星尘回答:“只是副业罢了,偶尔会帮人解决些麻烦。”


  薛洋点点头,顿时觉得他有些不靠谱。


  突然,晓星尘道:“你身上有死气。”


  薛洋被吓了一跳,本来还只是撞鬼,现在怎么直接死气了…


  晓星尘皱了皱眉,其实他从薛洋一进来开始便发现他身上不对劲,阴气太重了,像被什么东西盯上了。


  晓星尘问:“你是不是能看见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这句话说到了点子上,薛洋猛点头。


  这想必也是他会住到这里来的原因吧,晓星尘了然:“所以你来这里,其实是为了我?”


  这话说的,薛洋有些炸毛:“我哪里是为了你,明明是房租便宜。”


  晓星尘也不揭穿,这房的房租也不算便宜。


  莫非是他和房东认识,特意给他便宜的?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晓星尘道:“不管怎么样,规矩还是要定的。”


  接着晓星尘便将自己的要求说出来,像是宵禁时间以及禁止大声喧哗等等。


  看着薛洋的黑眼圈也是知道他不是个会好好睡觉的人,他自然不太乐意。


  薛洋道:“我早睡晚睡关你什么事,再说了我还玩电子乐器呢,需要练习。”


  晓星尘皱了皱眉:“练琴的话相信你们有琴房,至于熬夜…你都能看到鬼了,还熬夜,还真不怕出事。”


  薛洋:“……那我好好睡觉就会没事了吗?”


  晓星尘道:“他们进不来。”


  鬼还是会本能地畏惧晓星尘的力量。


  薛洋将信将疑,说不定这个道士还真有两下子:“那,行吧。”


评论(16)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