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三十)

*原著向
*治愈向

晓星尘听他这么说,愣住,继而低头看发现自己脚下的是薛洋脱下来的衣服。自己一路泥泞行来,踩在了他干净的衣物上,自然这些是不能穿了。
薛洋哼哼了两声,道:“怎么办呢道长,我就这一套衣物,你这样把它弄脏了,我还怎么穿?尽管我是魂体,但不代表不需要传衣服吧。”
晓星尘被他的问题弄得脸色泛红,他道:“你先出来,水里凉。”
“哦?”薛洋觉得有些好笑,他还真让自己光着出来啊?
他抬脚踏上一旁的石板,身手敏捷地爬上了岸,却不料晓星尘直接脱下了自己外袍将他裹住。
薛洋:“……”
晓星尘将他身上的水擦了擦,然后又脱下了自己的第二件衣袍,让他穿上。薛洋抿了抿唇,看着晓星尘只余下了一件里衣,勾勒出他的身材与线条。
薛洋笑嘻嘻地蹭到他身旁,问:“道长,你脱成这样,冷不冷?”
晓星尘摇了摇头。
薛洋走近方看到他的眸子,心道这一双眼自己却是好久没有见过了,它们仍一如从前,含着温柔熠熠生辉。今夜星空明亮,泉水也倒映星辰,似是天地之间都落满繁星。
而薛洋知道,只属于他的星辰,就在自己身边。
有些想笑,却又有些遗憾,这样的自己注定无法陪伴在他身边。转而又有些吃味,那个最终被聚集成的人,究竟还会不会存有自己如今的记忆?
太可惜了,也太好了。
说是不想知道他们的过往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不可能的,薛洋只是不问而已,他也从不是不问过程只求结果的人,可现在却突然觉得得知了这样的结果已经很好了。晓星尘不仅能不记恨过往,还愿意与他续缘。
这是他这一世都觉得不能到达的存在,曾经以为的相守一定要建立在欺骗的基础上。
而一个谎要不断地用更多谎言来圆,如履薄冰。
但是现在,晓星尘正为他温柔地擦拭着头发上未干的水珠。
薛洋想得有些出神,以致于没听到晓星尘重复了两遍的话:“阿洋,你愿意跟我走吗?”
薛洋好不容易反应了过来,却没有回答,反问道:“是不是我回答了愿意,我便会消失了?”
晓星尘没有说话,薛洋却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了答案。
他说:“道长,你能再陪我一天吗?一日之后,我定会跟你走。”只要再多一天就好,让我多看看你未蒙住双眸的模样。


#既然洋洋都这么说了,那我们就再甜一天2333

评论(12)

热度(6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