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宋晓薛】与尔(十一)

一路无话。
晓星尘与薛洋在前面走,宋岚一个人在后面慢慢跟着。
冒着大雨,到了学校。
即将分别,晓星尘揉了揉薛洋的脑袋道:“别再这样了,我们会担心。”
薛洋眼眶一酸,吸了吸鼻子。
“乖,回去吧。”晓星尘最后抱了他一下。
薛洋没有理会宋岚,一个人跑到宿舍门口,却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宋岚追上他,叹了口气,给他开了门。
“水帮你烧好了,洗个热水澡吧。”宋岚道。
薛洋不理不睬,自顾自地去拿换洗的衣物。
宋岚想道歉,抓住他的手腕。
薛洋反应很猛烈,他一把甩开宋岚的手,吼道:“别碰我。”
宋岚愣了一下,继而抱住了他。
薛洋大力挣扎起来,这人神经病啊,一会儿说自己恶心,一会儿抱自己。
“滚。”
“阿洋,对不起……那些不是我的真心话。”宋岚低低地道。
薛洋冷笑,阴阳怪气道:“哦,那你可以放开我了吗?”
宋岚没说话,却也没松手。
薛洋道:“你既然知道我喜欢男的,那岂不是应该离我远远的?”
宋岚愣住,道:“抱歉,我那时不该那么说。”
薛洋抿了抿唇,最终没忍住,给了他一拳。
等他终于洗好澡,已经凌晨两点半了。
幸而明日没有早课,可以多睡一会儿。宋岚衣服也湿透了,简单地冲了一下。
薛洋坐在床边。
宋岚看他头发还没吹,笨拙地讨好道:“我帮你吹干头发吧。”

评论(22)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