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宋晓薛】与尔(五)

认真地说,薛洋与宋岚的关系已经缓和了不少。
宋岚略微有些洁癖,宿舍打扫得很干净,叫了薛几次不听后,他承担起大部分清洁工作。
薛洋诡计得逞,笑嘻嘻地躺在床上享受他的服务。
宋岚看他这副不争气的模样,皱眉:“你这个样子,以后一个人住准备脏死?”
“我又不是不打扫。”薛洋看着宋岚忙前忙后。
宋岚:“……”
宋岚内心:我怎么没看出你有打扫的行为……
“对了,宋岚你为什么不吃甜食了啊?”薛洋问道。
“腻。”
薛洋撇了撇嘴角:“哪有啊……明明你以前那么喜欢来着。”
宋岚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学生会还有点事,我先过去了。”薛洋跳下床,朝宋岚挥了挥手。
宋岚道:“嗯。”
听到门合上的声音,宋岚放下手中的事务,抬头看了眼门口。那个人,也会说“先走了”这种告别的话啊。
薛洋美滋滋地去了学生会,美滋滋地遇到晓星尘,美滋滋地和暗恋的人处理了好久的事务。
“唉,好累啊。”薛洋伸了个懒腰。
晓星尘看他的模样,温柔一笑:“等会儿请你去吃甜品。”
薛洋:“嘿嘿,你都请我吃过饭了,甜品我请。”
晓星尘看少年那副眉眼弯弯的模样,心里微微一动:“好。”
可是,快回去时,发生了件很不美好的事情。
一个女生弱弱地敲开学生会的门,问道:“晓星尘同学在吗?能不能出来一下?”
晓星尘放下手中的资料袋:“有事?”
女生微微有些脸红,点了点头。
薛洋:“……”
而后晓星尘就跟着那个妹子出去了,薛洋站在窗边偷窥,果然,不出所料。
绿化带外,女生红着脸扭扭捏捏地掏出一个粉红色的信封递到晓星尘手中。
薛洋黑着脸,一不小心捏断了枝笔,大胆,竟然敢打老子很久前就看上了的男人的主意!
而后他便看到晓星尘把信封还了回去,女生肩膀颤抖,像是哭了的模样。
薛洋:“……”
其实他一直知道喜欢晓星尘的人很多,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
但晓星尘身旁从来没有恋人的存在,尽管他对自己很好,真的很好。
但心里还是没底,自己会是特殊的吗?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