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男神一直白嫖我空间肿么破(六)

晓星尘:?
薛洋内心:啥玩意儿,男神跟我装傻吧。
他想了想,发了张截图,上面显示访问晓星尘空间权限不允许。
晓星尘:这个?我貌似有一次不小心点错了,然后就设置成了只允许自己访问。
薛洋:……
薛洋内心:mmp,竟然是这个原因吗??!还害老子纠结了那么久。
emmmmm,看男神也不是很像会说谎的人啊。
正当薛洋脑海中波涛汹涌之时,晓星尘发来一条消息:如果你要的话,我把权限打开?
薛洋:好好好呀(●°u°●)​ 」
晓星尘:/微笑/
薛洋嘿嘿一笑,哎呀哎呀,男神还是很好的嘛。他一边猜测着晓星尘啥时候会弄好,一边控制不住自己,拼命点他空间。
十分钟过去了,还是无法访问,薛洋的笑容渐渐凝固在脸上。
对话框弹了出来:
晓星尘:那个……请问……权限怎么修改来着……刚刚找了十分钟没弄处理
薛洋:……
他逐步截图发给了晓星尘。
晓星尘:抱歉啦,因为不时常玩QQ。
薛洋:没事没事,谢谢。
薛洋调整好心态,再次戳进男神空间,进去后发现,里面只有一条说说还是过年的时候发的,只有四个字:新年快乐。
访客浏览量也极少,可谓孤独寂寞冷的空间。
薛洋差点一口茶喷出来,男神竟然是这样的男神,神他妈新年快乐。
但是知道男神不是故意屏蔽自己还是很开心的(づ ̄ ³ ̄)づ
晓星尘看他一段时间不说话,发:我空间里没什么东西。
薛洋:hhhhhhh发现了,男神好可爱。
晓星尘:可爱?
薛洋:对啊对啊,而且很温柔。
晓星尘:哈哈,你才是可爱吧。

金光瑶正好从上铺翻下来,看薛洋一脸傻笑,走到他身边看了他手机屏幕一眼:“哎哟,不错嘛,都开始和男神聊骚了。”

评论(17)

热度(4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