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宋薛】【晓薛】含睇(十九)

宋岚方准备起身离开去看看薛洋的情况,毕竟他还受着重伤。
晓星尘听到响动,略有些不安地问:“子琛?”
“我先去看看他,阿箐马上会回来。”宋岚方才去取了块布拭去晓星尘脸上的血污,并为他换了一条白绫。
“去看……薛洋吗,他现在在何处?”晓星尘想起薛洋,心下便十分混乱。
宋岚叹了口气:“星尘,你真的……一定要致他于死地吗?”
“不……”晓星尘感觉自己眼眶烫烫的,似想要流泪却流不出来。
“他还受了伤,我得去看看他。”宋岚道。
颤抖着下定了决心,一想到可能会失去那个少年,晓星尘感到万物都失了颜色。
对啊,他还受了重伤,而那伤是自己造成的。
“子琛,我想见他。”
……
薛洋还在义城门口徘徊,离义庄远远的。
他怕一接近那里,会忍不住想起那些太美好的时光,那些不该属于他的幸福感。
他害怕他还会再想去多看晓星尘两眼,够可笑了,人家都已经如此厌恶……自己了。
听到不远处传来声音,薛洋以为是宋岚回来了,没怎么在意,却在转头的一瞬间吃了一惊。
“阿洋……你在吗?”晓星尘试探着问。
听到这个称呼,薛洋浑身一颤,眼中泛起一层薄薄的水雾。
“我……是薛洋……”
“我知道。”晓星尘寻着声音找到了薛洋的位置,轻轻搂住了他,却一不小心碰到了他的伤口。
听到少年的吸气声,晓星尘心中一紧,赶忙换了一个地方下手:“痛不痛?”
“不……”薛洋又是吃惊又是疑惑,根本不敢动。
晓星尘抱住了他????

评论(38)

热度(4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