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宋薛】当薛洋跟绿茶婊学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上)

*ooc预警

*快乐小段子

 

 

薛洋偶然一日闲着的时候,在茶馆歇脚。正好两位道长都去除魔了,一人无事,便随意逛逛。

点了些零嘴,喝着茶,却发现一旁的几位姑娘簇拥着中间浓妆艳抹的一位,都是一副十分受教的模样。不觉来了些些兴趣,由于坐的近,对方交谈的声音还挺清晰。

中间那名女子道:“今日我就来教教姐妹们讨男人喜欢的方法~”

薛洋:“……”

本觉得没什么意思但转念一想,今日里两位道长都很忙,对他的态度不冷不淡。要不自己学了回去试试?

之后他便假意喝茶,实则听那些女子聊天了。

  1. 首先,你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尽量迈小碎步,手臂的动作也不能太大。还要像这样,甜甜地叫:“哥哥~”言毕,女子亲自示范了一下,薛洋看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回去的时候,远远便看到了一位身材挺拔,面容带着寒意却十分英俊的道长。薛洋想起自己今日所学,他迈着小碎步,摇摆着小臂,朝宋岚跑了过去,一边嗲嗲地喊:“哥哥~”声音甜腻腻的。一直跑到他的身边,发现宋岚僵住了,薛洋不解,这是自己发力不够吗,这人怎么没什么反应?

他扯了扯宋岚的胳膊,继续用刚才的语气喊了一遍,还低下头假装羞涩:“哥哥~”

“唰”的一声,拂雪出鞘,宋岚推开两步,剑尖直指薛洋,他皱着眉头道:“你是何方妖物,竟附上了薛洋的身。”

薛洋:“……”

好不容易才解释清楚自己并没有被附身,视线一转,薛洋看到了正归来的晓星尘。

他兴奋地跑上前去,娇羞地迈起小碎步,向晓星尘扑去:“星尘哥哥~”

晓星尘从他开始跑时惊讶了两秒,继而立刻笑了出来,一直笑个不停,甚至快喘不过去,夹杂着咳嗽声。薛洋尴尬地站在一旁帮他顺气,听晓星尘问:“阿洋今日是怎么了?想逗我开心?”

薛洋无言以对。

看着薛洋把对自己做的又对晓星尘做了一遍,宋岚眼中溢满无奈,心道他肯定是被魔物附身了吧。

 

  1. 其次,你要多问问为什么,有些不懂的东西多问问对方,就算有些懂的也可以装作不懂。这样的话,不仅能增多你们的交流机会,而且人家也会觉得你们傻傻的,什么都不懂,很可爱。

 

经历过上一次的失败,薛洋在心中谨记第二条,这次一定会成功增加好感度的吧!

晚上一起吃过饭,三人聚在一起小酌。

薛洋凑到晓星尘身旁,趁他不注意,就着他的手在他的酒杯旁偷喝了一口。继而笑道:“道长,你的酒为什么这么甜呀?”

晓星尘呼吸一置,掩饰般笑了笑,没有说话。

见他的表情,薛洋知道自己成功了一半,他想去宋岚身上试试。

正好瞥见宋岚的剑在月光之下闪闪发光,薛洋坐过去,摸了摸拂雪:“宋道长,你的剑为什么这么好看呀?”

宋岚回答:“嗯。”

薛洋有些懵,继续进攻:“那你的剑为什么叫拂雪呢?”

“师门之剑。”宋岚惜字如金。

不满地撇撇嘴,薛洋继续:“那剑和拂尘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宋岚回答不下去了,皱眉:“你有完没完。”

薛洋沉默了。

那个女子怎么说得一点不靠谱呢,气气!

 

 


评论(31)

热度(5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