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光影如梦(四)

*新世界中的两个人

*借鉴了种田文哥儿与小子的设定

 

接回过碗的时候,薛洋的手指无意间触碰到了晓星尘的手,晓星尘像是触电一般,飞快地甩开他的手,抽回自己的。薛洋自然发觉了这个小细节,眼神猛然一暗。

尽管是另一个世界,心中所存的芥蒂依然没有消散,晓星尘有些尴尬地掩饰道:“我再去给你煮药。”

薛洋假意扯了扯嘴角,笑道:“多谢道长了。”

那人碰到自己之时就仿佛接触到肮脏的垃圾一般,薛洋心想,不过他对于自己似乎还有一些利用价值。他自幼修习鬼术,而从晓星尘的打扮还有所作所为来看,算是一个比较厉害的道长。他正遇到瓶颈,需得一类特殊凶兽的心脏,能对鬼道突破有很大,若是还能骗得晓星尘同自己一路的话,成功的几率便大了很多。

却又想到自己当日就是被鬼道反噬,体力不支才被人贩子占了先机,被捆上马车,薛洋不由冷笑。

不过,看着晓星尘似乎不太愿意带着自己,甚至多碰自己一下都反感,自己该用什么办法留在他身边?

正当这样想着,晓星尘开口了:“待你伤好后,我们便分开吧,你回你的家去。”

薛洋立刻可怜巴巴:“我很早便没有家了。”

没想到这一世,少年的遭遇还是如此不幸,晓星尘皱眉:“那……等你伤稍微再好一些,我们再商量去留。”

薛洋乖巧地点点头,明白即使他这么说了,甩开自己的几率也远远比留自己在一起的几率大很多。不过问题不大,唇角一勾,计上心头。先答应了再说,其他再想办法。

把行囊简要收拾了一下,晓星尘本想带着薛洋直接离开,却在厅堂给小二的钱时,发生了意外。

这意外自然是薛洋搞出来的,只见他将背负的东西放下,然后坐在了地上,委屈地拉住晓星尘的袖子:“不要丢下我好不好?”

晓星尘:“???”

店中的视线一下子聚集到了二人身上,小二看这个身体纤弱的少年,不用多想便知他是一个小子,而晓星尘是哥儿无疑。也不知他们之间是出了什么矛盾,但在店里这样闹起来总归不好看,小二道:“这位公子,咱先起来行不行。”

薛洋往晓星尘腿上一靠:“如果这位哥儿答应不把我丢弃,我便起来。我们本是一对爱侣,却不曾料想到经过几日旅途,他嫌我累赘想这般抛下我。”

正当晓星尘惊诧之际,薛洋已将这一切编出个简单的谎言来,他道:“不……我们不是……”

此时旅店之中的人们,都带上了指责的目光,晓星尘越是解释越是像在逃避责任。薛洋轻轻掩住脸,装作柔弱的模样,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勾起了唇。这几日的相处已然让他很了解晓星尘的个性,这种情况下他有口莫辩,绝对不对直接丢下自己走。对于弱小的一方,他总有溢出的善心,真正可谓胸怀天下,不过也让人有了可乘之机。

 

 欢迎加入随随!!!!的群,群聊号码:682381120

TBC

评论(1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