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杰佣】你是恶魔

*一章完

*是刀刀

 

你是恶魔,也只会是恶魔。

在门口,奈布开门后等队友都走了,还一直在门口打转。

今日的杰克很不对劲,像是丧失了所有力气,雾隐的移动速度也很慢。

不知是什么情况,奈布有些担心,却看到杰克来的身影和血红的双眼,这是带了“一刀斩”的标志。

可他没有出手,只是咬牙切齿地道:“快走。”

你可以离开这个世界,而我早已走不了了。

答应来这儿的一瞬间便踏入了陷阱,被施下了毒咒。

奈布跑上前,刚想问他是怎么了,便被杰克打倒在地。杰克将他抱到门口扔了下去,已经算是逃出了。方才奈布发现杰克有些一瘸一拐的,到了现在,他才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要失去很重要的东西了。

奈布慌张起来,心中像是被开了一道口子,他有些绝望地喊出声:“为什么?”

杰克的回答因为隔得远了而听不见声音,但看到了笑了,口型显示是三个字“我爱你”。

文不对题。

当奈布再次醒来,额头上全是冷汗,往四周一看舒了一口气。

原来是做了一场噩梦啊。

只是太像真的了,连其中的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这个梦还真是奇怪,有着秘密的庄园,会爆炸的密码机,阴森可怖的氛围。

里面还有一个恶魔。

他是开膛手,他很高,他喜欢哼着小曲,而他最爱的是折磨人到生不如死。

他不是带着面具,就是作为骷髅的形象登场。

他喜欢听求生者在狂欢之椅上挣扎的声音,更喜欢听他们被遣送回去时的绝望哭喊。

他看上去很绅士,可那完全是假象。他不守尸只是为了让被救者再次感受被他击倒的绝望,无论对他寄予如何的希望,他所给的都是绝望。

奈布突然一阵头疼,好不容易,才依稀想起他的名字,好像是叫……杰克。

奈布去洗了一把脸。

这真是一个合格的恶魔,也只会是恶魔。

而他不知道的是。

无论是在他的记忆中,还是在那个世界,真的杰克都已经不存在了。

那个会温柔地公主抱着他走地窖,会和他一起走上红教堂的红地毯,甚至是在圣经面前亲吻他的杰克都已经不在了。

他会追着他一整局陪他练走位,也会环抱着双手在他身后看他解密码机。

那些的那些,不属于恶魔。

其实杰克想对奈布说的话一直都没说出口。

他想说,这个世界撑不住了,他也马上要消失了。

他想说,他很想再抱奈布一次。

他想说,你这次一定要快点走,不要回头。

他想说,你终于可以真正逃出去摆脱我了。

可是他没说,他只是想,让奈布的回忆中没有了他,多么可惜。可是若保存着那些回忆,奈布会不会难受,他不想让他的宝贝难过。

所以,恨我吧。

把那些温存抹去,让我变成一个真正的恶魔。

杰克在最后改动了奈布的记忆。

然后,他说:“我爱你。”


评论(12)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