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四十)

*原著向
*治愈向

那个修士模样的人听到晓星尘公正而不失严厉的声音顿住了,战战兢兢地站着,不知晓星尘叫住他是为何事。
晓星尘问道:“你方才所说的村庄,发生了何事?”
修士转了过身,面对着他,说道:“就是附近的村庄,本事傍依着一条河流,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年以来水患很多,河水呈奇怪的翻腾之态,像是沸腾了一般。”
“此番确是异态。”晓星尘颔首。
“所以有村民把我找来,希望能帮他们解决。”那个修士无奈地叹了口气。
“所以,请问有什么发现吗?”
那个修士低下脑袋,摇了摇头。
晓星尘垂了目光:“那能否把那个村庄具体的地址告诉我呢?”
修士自然是说好,给晓星尘指了一个大概的方向,继而和晓星尘告别之后,回到了村子里面。
村民看他去了许久才回来,急得焦头烂额,忙问:“怎么样啊,大师?”
修士先是装神弄鬼地沉默了一会儿,继而吐出两个字:“不妙。”
村民们的脸上逐渐显出绝望的神色来:“那……那该怎么办啊?”
“不过,”修士道,“我刚刚请了一位道行更高的人前来协助你们,他是一位白衣道长,应该不久后就会来了。”
“谢谢大师。”村子里的人齐道。
“没事没事。”修士摸了摸自己的胡子,“那我就先离开了。”他收好村民们给他的驱魔费用,正想走,就被旁边一位年轻力壮的小伙子揪住了。
“大师不跟我们一起等?”
修士连忙摆手:“不了不了,我还有急事。”
“可若你说的是谎话,那个人根本不会来,该怎么办?”小伙子问,村上的人也纷纷附和。
“我怎么会撒谎呢?”修士摇着头。
“那就麻烦大师和我们一起等一下了。”小伙子揪着他的手臂不放。
修士的力气又比不过这个壮实的年轻人,只得哭丧着脸叹了口气,留了下来。
其实晓星尘具体会不会来,修士内心也不是完全确定的,不过是他问了下村庄的位置罢了。
不过,他这次算是赌对了。
晓星尘自然是不会坐视不管。
却说薛洋这边,修士走后,他打趣道:“我倒是没有想过道长会这样挡在我面前呢。”
也没见过,你会这般维护我。
“我有说过,之后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了。”晓星尘走到他身边。
薛洋挑了挑眉,一边思索道长是何事说出过这种话来。
想了一遍都在脑海中寻找不到任何痕迹。
继而冒出一个念头,说不定晓星尘是跟之前的魂体残片许下了这个诺言。
还真是……
薛洋一时不知如何形容,只是感到自己的眼眶酸酸的。

评论(25)

热度(5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