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三十七)

*原著向
*治愈向

一时手足无措,薛洋却并不想松开他,他闻着晓星尘身上熟悉地味道。
是梦也好,是幻象也罢,他只渴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痴心妄想终是不敌现实残忍。
聚魂灯的光芒散落成一个一个小光点,像是有生命一般在灯罩上乱撞。
薛洋突然感觉到胸口紧贴着晓星尘胸膛的地方,一阵灼热的刺痛。
他们微微分开一点,薛洋看到了晓星尘脖颈上的红绳。
他心头大震,摸索着把晓星尘挂在脖子上的东西拿了出来。
果然,是魂玉!
薛洋叹了口气,眼中啥时蓄满泪水。
这不是自己目前还一直在做的,为了晓星尘聚魂的东西吗?
他如今戴着这个并且双目未渺,是不是代表在往后的日子里聚魂成功了,晓星尘又活过来了?
可是这样,自己又是处于何时何地呢?
晓星尘看他一言不发地盯着那块玉,缓缓道:“这还是你留给我的。”
听他这么说,薛洋彻底明白了。
这是时间的回溯还是什么?
晓星尘来找他了?
“我来帮你聚魂。”温润的声音。
薛洋愣住,自己什么时候魂魄也散落了,不应该是自己帮他聚魂吗?
想必……自己已经死过一次了?
原来是这样,晓星尘活了,是真的,假的是自己。
自己才是不存在的。
薛洋想问之后发生了什么,却有些不敢问出口。
晓星尘看他带着半分不安的模样,主动开口:“我跟你说……之后的事情吧。”
“好。”
接着便是一段漫长的叙述,薛洋听着其中出现的一幕幕,那么陌生,像是在听一个别人的故事。
晓星尘的话音落下。
薛洋直截了当:“我应该怎么做?”
晓星尘愣了愣,原以为此时再相见,二人会有很多话说,可是此时薛洋的反应却不是这样。
那么多求而不得,难以相守不是假象。
为什么到了此时却如此冷静。
“我的目的就是活过来,所以我该怎么做?”薛洋挑眉。
晓星尘动了动嘴唇却没有发出声音。
明明只要跟他说,让他跟自己走就行了。
可是,为什么,会如此不甘?

>加聚魂的群了咩
>听聚魂的曲子了咩

评论(26)

热度(5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