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男神一直白嫖我空间肿么破(完)

“男神,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薛洋成功要到了奶茶,但是嫖晓星尘的机会待定。
“你觉得呢?”晓星尘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只是笑着看他。
薛洋咯吱咯吱咬着吸管:“我怎么知道……”
“其实第一次见的时候,我就喜欢上阿洋了。”晓星尘揉了揉他的脑袋。
薛洋大惊:“啊?这么早的吗?!”
晓星尘笑出声,继而道:“是的。”
“……”薛洋被噎住,合着自己之前的心理活动都是傻的吗。
“那阿洋呢,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晓星尘面上微微泛红。
“就是……我也不知道……感觉就是理所应当地喜欢上了,可能是你一直给我送早饭之后吧。”薛洋第一次说这种话,磕磕绊绊的。
晓星尘把他搂进怀里:“早饭啊,我还以为阿洋不喜欢呢。”
“怎么会不喜欢啊,而且你后来就不送了。”
“噗,阿洋当时不是还特意叫你室友来告诉我不要送了吗,还以为你嫌我烦。”晓星尘修长的手指揉了揉他的发。
薛洋:“……”
薛洋内心:差点忘记这茬,早知道就应该一直让他请下去嘛。
薛洋感觉浑身都被晓星尘的气息围绕,呢喃道:“我不是不好意思嘛。”
晓星尘勾唇:“你还会不好意思啊……”
薛洋听了这话,立刻炸毛,揪住晓星尘衣领:“你什么意思呀,我不是替你省钱吗?!”
晓星尘道:“不用,养媳妇儿是应该的。”
薛洋听了,感觉自己仿佛见到了一个假男神……
“阿洋……”晓星尘唤他。
“嗯?”薛洋抬眸。
晓星尘亲了亲他的额头:“余生请指教。”
薛洋愣了下,抑制不住翘起的嘴角。

—完—

评论(19)

热度(5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