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八)


*原著向*
*治愈向*
突然发现我这篇文是不是可以重名为“把不同时期的薛洋都泡一遍”(/≧ω\)

一碗喂完,薛洋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
晓星尘端起另外一碗,薛洋眼睛都亮了起来。见他这副模样,晓星尘轻笑,继续喂给他。
薛洋满足地哼了两声,口齿不清地道:“干嘛突然给我吃汤圆,定是非奸即盗!”
晓星尘无奈,只道:“过去……我们也是经常一起吃的。”
薛洋瞳中闪过一抹异色:“那道长是否可以告诉我,你此行的目的了呢?”
晓星尘思量再三,启唇:“聚魂。”
“哈,那我莫不是那散去的一魄?”薛洋回味着刚刚甜米酒的滋味。
“正是。”晓星尘颔首。
“那……”薛洋眼眶有些红红的,声音也带上了哽咽,“你聚魂结束后,还会请我吃汤圆吗?”
“自然。”未料到他突然说这个,晓星尘轻笑出声。
“那我还会记得你吗?你又……是否还会记得我这微不足道的残魄。”薛洋咽了咽喉咙。
“会的。”晓星尘答的坚定,其实薛洋是否还会保留这时的记忆他也不知,只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定还会记得这个薛洋。
薛洋似是稍稍安心,就着晓星尘的手,喝完了圆子的汤。
晓星尘突然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两人不用分离。
可是……终究不能……
晓星尘微阖双目,道:“阿洋,愿意跟我走吗?”
“好啊,算是被你两碗汤圆收买了吧!”薛洋露出虎牙,笑了笑。
晓星尘突然心中一酸,很舍不得,伸出手想触碰他的肩膀,却摸空了……
魂体已散。

章四.欢

金凌对晓星尘微微施礼:“前辈,你准备好了吗?”
晓星尘微笑着点头:“多谢。”
如今的金家家主已是金凌为任,那个曾经冒冒失失争强好胜的少年,如今已多了份担当,多了些责任。
朱门开启,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金星雪浪,花瓣雪白,娇艳欲滴。
金家其他门生已然退去,花海中静悄悄的,空无一人。

评论(20)

热度(8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