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五)


*原著向*
*治愈向*

薛洋愣住,没有再挣扎,过了一会,在晓星尘怀里发出闷闷的声音:“你是……傻子吗……”
晓星尘未及应,薛洋又道:“明明是我刺伤你了啊。”
晓星尘抚了抚他的肩膀安慰:“无妨,是我吓到阿洋了。”
“你!”薛洋气急,却只憋出一个字,这个人怎么会……这样啊。
薛洋在他怀中沉默了一会儿,不知为何似乎突然对他放下了防备,而且这个人总给他一种莫名安心的熟悉感。
薛洋踟蹰了下,道:“伤口还痛么?”
晓星尘勾唇,摇了摇头。
“以前……也是有人说他是好人……还会给我甜点……”
薛洋开始说自己的故事,晓星尘把唇靠在他的发上,安静地听。
故事漫长而磨人,晓星尘知道那便是薛洋断指的过往,他仿佛能看到少年当时的痛苦,听到他的惨叫。
那份恨意怕是那时融入骨血。
晓星尘如何不知流浪的少年日子有多苦,更何况他的身体还有残缺。
狠戾而毒辣又岂是一天形成。
自己对薛洋的情感自然不是简单的爱或是恨能说清,然而晓星尘很清楚,他现在最想的是……把他找回来。
晓星尘叹了口气,天色渐暗,他抱着好不容易能摸到的少年问:“阿洋……你愿意跟我走吗?”
薛洋眨了眨眼:“行呗,反正这个树林我也走不出去,但你先回答我,你为什么会认识我。”
晓星尘噎住,咽了咽喉咙:“我一直在找你。”
薛洋笑了:“什么玩意儿啊?”
一瞬间,面前的魂体散为绿光,落入聚魂灯中。
不知不是不错觉,晓星尘在他消失的一瞬看见那个少年眼中闪过泪光,那一刹那,他差点以为薛洋记起了上一世的记忆。

评论(25)

热度(9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