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男神一直白嫖我空间肿么破(七)

下课后,薛洋拖着金光瑶去超市买水,路上正遇晓星尘和宋岚。
两位学长迎面走来,俱是玉树临风,身形挺拔,分外养眼。
金光瑶“噗”得笑了一声,用手肘捅了捅薛洋的腹部,示意前面走着的是晓星尘。看身旁的人没有反应,金光瑶略带些疑惑的转头,发现薛洋正一本正经地……盯着前方的地面。
金光瑶拍了拍他的肩,悄声道:“诶,晓星尘唉。”
薛洋压低声音:“我知道,不然我为什么一直看着地。”
“……”金光瑶道,“能不能别这么怂。”
薛洋摇摇头:“不不不,这种正面遇男神的感觉你不会懂。”
“你……不会……是在……害羞吧……”金光瑶还是第一次看到薛洋小流氓的这副模样。
“滚!”薛洋恼羞成怒。
金光瑶怂恿:“你就不打个招呼?”
薛洋有些纠结地扯了扯衣角,抿着唇不说话。
“晓星尘看着你呢。”金光瑶轻声道。
听了这话,薛洋下意识地抬头,目光正好和晓星尘的撞上,一愣之后,他迅速撇开头。
晓星尘轻笑出声,薛洋内心:mmp,笑屁啊。
四人擦肩而过之时,金光瑶有礼地打招呼:“学长好!”薛洋一愣。
晓星尘和宋岚回道:“你好。”
继而晓星尘微微停顿了下:“薛洋?”
薛洋停下脚步,抬头看晓星尘,不自然地道:“晓……学长好。”
“你好。”晓星尘莞尔。
看到晓星尘那双似落满星辰,熠熠生辉的双目,薛洋如同受到了蛊惑,他一时克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冲上去轻轻抱了晓星尘一下。
晓星尘亦是愕然,等反应过来时只看到薛洋仓皇而逃的背影,他唇边的笑容更深了。
被完美忽视的宋岚:……
金光瑶看薛洋跑走,连忙追了上去,一边追一边喊:“成美,成美!”
跑了一段路后,薛洋略微冷静下来,蹲下来捂住自己的脸:“说了别这样叫我。”
“逃这么快做什么呀。”金光瑶气喘吁吁。
“我……我……我刚刚……”薛洋继续用手指遮住脸。
“不就抱了你男神一下嘛。”金光瑶忍笑。
薛洋感觉自己脸都没了:“啊啊啊啊啊啊,丢人死了,男神会不会讨厌我啊。”
金光瑶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没事没事,我看晓星尘挺开心的。”
后面的宋岚看了这一幕,再看看好友更温柔的笑容,问道:“最近你一直登QQ的原因就是因为他?”
晓星尘:“嗯?”
“以前你都基本不用QQ的,现在看你时常在线,还时常会打开手机看有没有新消息。”宋岚道。
晓星尘弯了弯嘴角,没有回答。
宋岚内心:这种挚友恋爱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评论(25)

热度(5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