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宋薛】【晓薛】含睇(十五)


评论总能猜到窝的剧情呢(忍笑)

阿箐看他脸色苍白,忙道:“道长,你怎么脸色这么差?”
“没什么……”晓星尘微微颤抖,扶着桌子坐下,心下十分不安又不想更不敢承认。
那个和自己朝夕相处的人,会是薛洋吗?
不,不可能,如果是他为什么不趁机杀了自己?子琛也不会发现不了啊。
不可能的,那个可爱的少年,不会是那个手染血腥的噩梦。
阿箐十分担心的模样,她纠结了下还是问出口:“道长,是那个坏东西怎么了吗?”
晓星尘扶了扶额角,叹了口气:“听你的形容,他……有点像过去我的一位……仇人。”
阿箐大吃一惊:“不可能吧,道长,少了手指的人那么多,不会就是那一个的。”
“嗯……”晓星尘仿佛自己安慰自己一般,“阿洋,定不会是那个人,不然……他早就可以杀了我了。”
阿箐皱了皱眉头,她想起坏东西看道长眼中难掩的眷恋,“不会是他的,道长你放心,我看得到,他绝对没有要害你的意思。”
晓星尘勾了勾失去血色的唇角,柔声道:“阿箐,你既然看得见又聪明,如果到时候发生了什么事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阿箐听他一字一句都带着不详之意,差点哭出来:“道长你在说什么啊?”
晓星尘一愣:“没事,只是思绪有些混乱罢了。”
快到日暮时分,薛洋终于回来了,他兴奋地看了看自己手中折下的桃花,想给晓星尘一个惊喜。
推开门,道:“道长,我回来啦。”
可是只看见晓星尘面容冷竣地坐在桌前,一旁站着阿箐,冷漠却带着愠怒的声音传来:“薛洋。”
薛洋愣在当场,嘴角微微发苦……怎么会,晓星尘现在就发现了?
原本他和宋岚自然想到了晓星尘眼睛治好后,看得到自己,两人本打算再等一段日子再挑明身份,宋岚那个傻子还自告奋勇地要帮他去说。
可如今,一切的安排都碎裂了。
沉默了很久,薛洋变回了原声,轻轻地道:“你发现啦。”
晓星尘又惊又气,拔出霜华,声音都在发抖:“真的是你?”
刚才那句只是试探,他多想听到少年疑惑地问“薛洋是谁”,而不是一句“你发现啦”,就算是……骗骗自己也好啊。
薛洋看了眼晓星尘身旁一脸害怕与震惊的阿箐,心道怎么忘了还有这个多嘴的小瞎子,涌上一股真该割了她舌头,剜了她双眼的想法,继而被自己强压下去。
薛洋拿起自己折的桃花,向前走了几步,刚想开口说些什么。
一道剑光闪过,霜华生生捅进了他的腹部,薛洋身形晃了晃。
阿箐吓了一跳,眼角都有了泪光,叫道:“道长你在干什么啊?”
晓星尘吼道:“快跑!”
阿箐颤了颤,踉跄着跑出门去。
薛洋没有管身上的伤口,反而贪恋地看着晓星尘,道长覆眼的白绫渗出血液,薛洋感到有些心疼,自己怕是看不到晓星尘治好双目的一天了。
他道:“道长,你眼睛又流血了,疼不疼。”
晓星尘难掩痛苦,他颤抖着道:“你又有什么诡计,这些日子你待在我身边到底是何企图。子琛呢?是被你蒙逼还是被你用卑鄙的手段控制了?”
腹部的伤,血一直流一直流。
原来再来一世,也改变不了这结果。
薛洋突然想到自己手中拿的桃花,差点被血污弄脏了,他向前迈了一步道:“道长,你看,我特意折了桃花。”
晓星尘用霜华斩断花枝,花瓣飘了一地,他眉目间满是厌恶:“你到底想干什么。”
薛洋看到脏了的花,浑身不可抑制地颤抖起来,他眼眶微微有些红了,用手背抵着双目。
他前几日听说有个地方红梅开得绚烂,那里还有一个习俗,据说折枝送给心爱之人,便能白首不相离。
本准备拿回来向晓星尘邀功的,却只得了这个下场。
自己的情感,也许他只会觉得恶心罢了。

评论(31)

热度(5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