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宋薛】【晓薛】含睇(三)


薛洋退后了两步,抬起头打量着宋岚,轻笑两声。一束乌黑的发随着他的动作散下,滑落在少年脸庞两侧。
“诶,宋道长啊,你说,接下来让你去杀谁好呢?”
宋岚心中一怔,曾经痛苦的记忆,厌恶而无能为力,如刀割般钝痛。
屠城屠观,杀了那么多人,他还要怎样,还要他怎样?
不过宋岚无法反抗更无法表达,只能愤怒地瞪向薛洋。
薛洋看到他的眼神,似恍惚了一下,低下头略避开他的目光,哼了一声。“早知道就不割你舌头了,都没法回答。”
薛洋用手摸了摸心口的位置,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许久,他叹了一口气,微微抽了抽鼻子,“好烦啊,他怎么还不醒啊。”话的尾音很是甜腻,但有些变调,带着颤抖。
他将头靠在宋岚肩膀上,从衣襟处他刚刚捂着的心口的位置,滑下一块碧绿的玉佩。
不是上等材质,却被他仔细地用红线串好,挂在脖颈。衬着少年白皙的肌肤,煞是好看。
薛洋突然不安分了起来,勾着宋岚的腰,踮起脚。
在宋岚诧异之中,越凑越近,最终,吻上了他的唇。
梦境戛然而止。
宋岚从床上猛然坐起,胸口剧烈起伏,大口大口喘着气。
不对,过去的现实应该是没有……薛洋亲自己这一段的。
为何会梦到?为何还要让他梦到?难道还要重蹈覆辙?
宋岚痛苦地将脸掩在双手之中,后悔?自责?
而那一刻,他突然感到内心深处浓浓的思念与渴望,他好想好想再见到薛洋。
――――――――――――――――――――回到义城――――――――――
薛洋大大咧咧坐着,一只脚还跷在椅子上,他把玩着晓星尘今日和他的一颗糖。自从上次上街表达了下对糖的喜爱之后,晓星尘每天都会给他一颗。
不过只给一颗也就算了,他竟然也给小瞎子!
这还怎么得了。
薛洋看着晓星尘忙忙碌碌为他煎药的背影,撇了撇嘴,喊到:“道长啊,我腿伤已经好了啊,你怎么还天天煎药。煎煎煎,买药都要买穷了啊!”
晓星尘微笑着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还未好透呢,多养养总是好的。”
薛洋翻了个白眼,突然心生一计。他偷偷摸摸把脚从椅子上放下来,再偷偷摸摸一点点靠近晓星尘,继续偷偷摸摸一把抱住了他的腰,
成功蹭到了晓星尘的白衣,薛洋很是得意,“嘿嘿。”
晓星尘略一顿,感到少年真心幼稚,但幼稚中又很有些可爱。
薛洋看晓星尘没有反对,得寸进尺地把脸贴在晓星尘背上,装作难受地呜咽:“呜呜呜,道长~”
“……”晓星尘内心想这又是要干什么,哄道,“买药不会买穷的,还有你在这儿,我就会养你啊。”
被那句“我会养你”炸得一愣,薛洋一下子忘记了自己本来想要干什么,呆了好半天才憋出一句:“我不在这儿你也要养我。”
晓星尘被他逗得笑了,“好。”
“你先松开手,待我去把药倒出来可好?”
薛洋不放,开口道:“对了道长,你还没问过我的名字。”
晓星尘并不十分在意,“你不愿说,可以不说。”
薛洋用脑袋磕了磕他的背,不满道:“我什么时候不愿意说了啊,道长你一口一个小兄弟,真的很生分啊!”
“嗯?那你要我叫你什么?”晓星尘知道少年不达目的注定是不会放手了,他转过身来,揉了揉薛洋的脑袋。
“叫我……阿洋”薛洋似略微平复了下呼吸,有些艰涩地开口。
“好啊”感觉薛洋情绪有些莫名的低落,晓星尘觉得他可能是想到了过去的事情。毕竟以少年过去在那家的遭遇,他是个从小无人疼无人爱的孩子。
胸口有些发胀,晓星尘感觉自己有些心疼。
好在薛洋恢复地很快,有扒拉着晓星尘,凑到他耳边说:“道长,你低下来点,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晓星尘心中疑惑,但还是如少年所愿低下了头。
薛洋对准他如玉的脸颊“吧嗒”就是一口,然后飞速跑到门外,逃到霜华能触及的范围之外。
他站在门口嚣张地笑个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
晓星尘:“……”
晓星尘无意识地抬手,愣愣地摸了摸刚刚被薛洋啃过的那一块,感觉心里乱乱的,嘴唇却不由自主勾起,一个春风化雨的微笑。
在旁边看了一会儿,却被明显无视的阿箐:这个坏东西果真对道长有不良企图QAQ



#最美岚哥在路上😂#
家里网坏了贴的晚抱歉

评论(30)

热度(5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