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幽篁(上)


#私设薛洋杀常萍与阿箐之前#
#既然有小可爱点晓薛,开个新坑哈#
义城的夜晚,浓雾都带着清冷的气息,鸦雀南飞,叫声凄凉。
晓星尘感到自己有了意识,模模糊糊的,混沌不堪。
他努力地回想过去,却发现脑中一片空白,甚至都不记得自己姓甚名谁。再想躺在这里的原因,脑中一阵剧痛,针刺般疼。
晓星尘想去揉揉自己的额角,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眼前一片漆黑,但他却听到了奇怪的声音,目不能视,其它感官更加敏锐。那仿佛是一个少年压抑的呜咽,他感到少年冰凉的手指一点一点划过自己的脸庞,贪恋地在他身上停留。
然后身上一重,少年貌似趴到了自己身上,用脑袋轻轻蹭了蹭他的颈窝。少年很瘦,身子却很柔软,晓星尘被他蹭得颈边一痒,心中也像被软软地挠了一下。少年靠在他身旁软软了好一会儿,才又动起来。
他小心翼翼而又虔诚地捧起晓星尘的脸,一寸寸地亲吻,从额角到眉间再到高挺的鼻梁。最后一点点吻上了晓星尘的唇,舔吮噬咬,似乎在寻求安全感。
又是一年,那人还未醒来。
薛洋不知自己这样过了有多久,他只看到海棠开了又谢,青草枯了又荣。
每天他都会来看晓星尘,尽管再怎么欺骗自己,也无法抵挡面前只剩了具尸体的事实。
他总感觉有些受不住,胸膛中有个怪物要冲破束缚。
他看着晓星尘的脸,明明近在咫尺,却似一直在他寻不到的地方。他突然感觉十分十分思念,晓星尘,我好想你啊。真的,好想你。
晓星尘被亲后懵了一下,感觉刚刚醒来本就不是很清晰的意识更为模糊了。然后,他感到少年的手继续下滑,掀开了自己的衣服。
!!!???
晓星尘一紧张一提气,便一下坐了起来。
在他身上的薛洋毫无防备,差点从他身上掉下去,正当头快接触到棺材板之时,晓星尘抱住了他。
薛洋呆呆地被他搂在胸口,好久没回到自己的声音。这是一场梦吗?
晓星尘,活过来了?
他醒来的话竟然还会抱住自己,而不是一剑刺过来???难道他被夺舍??那个不长眼的魂魄敢抢占自家道长的身体?不过,没有鬼气啊。
在薛洋胡思乱想的时候,还是晓星尘有些尴尬先开了口:“呃...有些对不住,不过我好像不记得从前的事了,能否请阁下告诉我,我是何人又为何会在此处?”
薛洋惊愕了两秒,“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晓星尘有些无奈地嗯了一声,摸了摸自己的脸却触碰到了自己蒙着眼睛的布条,他想起眼前黑暗的场景,自己是个瞎子?
薛洋飞快地整理了下思绪,有些庆幸,不记得了对自己,真是一种救赎。
然后他便换上了自己惯用的甜丝丝的语气,“你叫晓星尘,是一名修士,也是道长啦,十七岁时一战成名,可厉害可厉害了。”
“修士?”晓星尘皱了皱眉,运行了一下身周脉络的灵气,却发现自己大部分力道都被封住,根本施展不开。“我的灵力,好像出了点问题。”
“啊?”薛洋有些担心,欺身上前,握住晓星尘的手腕,他测了下,果真经络凌乱大部分气息被压抑住,这是醒过来的后遗症?
感受到少年的亲近,晓星尘面上有些微红,他想起了哪个吻。
“能否问下你是何人?我们...又是什么关系。”
薛洋眼珠一转,抱住他的腰回答道:“我们是道侣啊,道长,你一般都叫我阿洋的。”
“呃...道侣?”晓星尘清俊的脸更红了。
“干嘛啊道长,亏我还认为你是一个正人君子,你一醒来不认识我就要始乱终弃了吗?”薛洋装作委屈,指责他。
“没有没有。”晓星尘以为少年生气了,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背。尽管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总感觉内心深处他是很喜欢阿洋的,仿佛理所应当。
“哼。”薛洋撇了撇嘴,感觉喜悦一阵一阵漫上,晓星尘他回来了,那个还会对他好的道长,回来了啊。
“那我们为何会在这里,我又为何会失忆?”晓星尘还是有些头疼。
薛洋心中盘算了一下,一个谎言飞快成型。
“这个说开我就气,本来我们两个过得好好的,可是有个仇家偏偏找上门来。你为了保护我和他搏斗,他使诡计让你一不小心掉下山崖,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受了重伤的你。”
“那那个仇家没把你怎么样吧?”晓星尘听得有些揪心。
“没有啦,道长剑法那么厉害,你掉下山崖后,他也受了很重的伤,跑掉了。”薛洋摇了摇头,马尾一甩一甩。
晓星尘刚想问,那人与我们有什么深仇大恨,还未开口就被少年打断。
“道长道长,我为你治伤等你醒来可是等了很久,担心死我了,还以为你要丢下我一个人呢。”薛洋拉长语气撒娇,“你现在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晓星尘闻言下意识地抬手摸了摸自己的眼眶,里面空荡荡的,犹豫着开口,“阿洋,我的眼睛....”
薛洋愣住,他终是问了这个问题。无力与绝望感涌上。
一阵静默。
晓星尘看少年不回答,摸了摸他的肩膀,“阿洋不说的话也没关系。”
薛洋忍了忍溢出眼眶的泪,却有些制止不住,他扯着晓星尘的衣角,把脸埋在他胸口,咬牙切齿地说:“都怪我。”
听到少年的哭音,晓星尘有些慌了,忙抱着他抚慰,“不怪阿洋,怎么会怪你呢。不难过,不难过。”
薛洋眼眶红红的,吸了吸鼻子。
晓星尘捏了捏少年的脸,抹掉上面的泪痕,转移话题,“主要是灵力问题,还是努力恢复比较好。”
薛洋:“嗯?”
“如果仇家再找上门来,我还要护着你。”晓星尘微微有些害羞,咳了一声说。
薛洋有些傻住,感觉道长失忆后真会撩,说是道侣,他还真信了。少年亲了口晓星尘的面颊,“那你恢复前,我们躲到他找不到的地方好不好,隐居起来?”
“嗯。”晓星尘猝不及防被亲了一口,有些不好意思,对薛洋更添喜爱。
薛洋心满意足,挂在他怀里,眼中闪过动人光彩。
薛洋稍微收拾了下,迫不及待地扯着晓星尘离开了这个地方。
这个充满甜蜜的回忆与压抑痛苦的地方。
帮晓星尘背上霜华,霜华灵气一动似感到故人归来,薛洋自己提上降灾。
今日,破败义城弥漫多年的大雾,终于散去。

#其实我本来想以车开篇的hhhhhhh#
#突然发现发到这里就完结好像也不错诶😳#

评论(8)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