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余生少颜色(番外二)


#甜到窝文风都变了#
#一嗨忘了洋洋还断着臂QAQ补起来#
晓星尘醒来时,随手将少年揽进怀里,却突然感到有些异常。
少年的脉象很混乱,晓星尘皱了皱眉,伸手搭上薛洋的手腕。
而后他感受到了……两道脉搏的跳动。其中之一力道还有些小,似带着新生生命的孱弱。
这是……喜脉?
晓星尘不禁惊叹朱果的效力,看开修士的话不假。
不过,这也太快了吧,昨夜薛洋才吃了与他做了几次,今日便怀上了他们的孩子。
晓星尘难耐地将薛洋吻醒,薛洋依旧迷迷糊糊的,“嗯?道长?”
“阿洋,你有我们的孩子了。”
“唔,昨天不是答应给你生了,生生生。”薛洋困倦地翻了个身,压在晓星尘身上。
“我是说现在你怀上了,阿洋,先醒醒。”晓星尘揉了揉他的头发哄道。
“好困啊…道长…让我再歇会嘛”薛洋似真的累坏了,蹭着晓星尘撒娇。
一边嘟囔:“我怀我怀,我怀了你去生……”
晓星尘笑了出来,无奈地摇了摇头,少年的反应明显没听进去他说了什么。
想到有了孩子,晓星尘心里不免有些酸酸涨涨起来,还带着一丝兴奋。不过,现在确是该给少年补补身子了。
晓星尘不由自主勾起嘴角,比平时更温暖和煦,令人如沐春风。
去草市向买菜的老大娘讨教了下,被夸真是个好夫君后,晓星尘回到家中煲汤。
他在汤中放了一种独特的草药与一颗灵兽元丹。
他去那镇本不是寻那朱果,而是为薛洋治手臂的方子。
尽管少年仍旧蹦蹦跳跳充满活力,可看到那空荡荡的袖子,晓星尘仍感到心疼。
薛洋这一生受过的伤太多了,他从来都只有自己舔舔伤口,咬咬牙便熬过去了,或是更重地报复回去。
与晓星尘在一起后,少年暴戾的心性收敛了不少,两人都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
只是薛洋的伤逐渐成为了晓星尘心口的疤痕,时不时痛上一痛。
将汤药端至薛洋床前,他还未醒,晓星尘按上少年的断臂处,动用魂力治疗。
薛洋睡梦中感到手臂伤处暖暖的,想要清醒却无法抓住自己的意识,是晓星尘又在干什么了吗?
他醒不过来,却有知觉,感到晓星尘把一些汤药喂到自己嘴里,一丝灵气在体内运行。
随着灵力越聚越多,左臂处似慢慢在化形。
过了许久,薛洋终于醒来,一睁眼便看到晓星尘脸色有些苍白,再看自己的左臂已经完好无损。
他有些难以置信:“治好了?你做的?”
晓星尘:“嗯,你动动看会不会痛。”
薛洋略动了动手臂,融合得很好,他看向晓星尘,感到恢复得有些蹊跷:“这么快?你用了魂力?”
晓星尘没有否认,只是说最近认识一个修士会点方子,自己又正好寻得药材。
原来他近来都在准备这事,薛洋不禁有些牙酸,幸福感漫上。不过,他还敢用魂力,歪门邪道越用越顺了哈?
“晓星尘,你知不知道用魂力会出什么危险??”薛洋从床上跳起来去掐晓星尘的脖子。
晓星尘忙一把揽住他,少年精力还恢复得挺快的。
“阿洋,你别做这种动作,注意孩子。”
“??孩子??”薛洋愣在晓星尘怀里,感受了下自己的小腹,果真有些涨涨的感觉,问:“我……怀上了????”
晓星尘微笑着点头,“嗯,我们的孩子。”
薛洋吓得差点从晓星尘身上滚下去,“这么快???才一天吧????”
晓星尘爱怜地吻了吻他的唇,“你现在身体经不得什么,手臂不能有伤。”
薛洋又涌上一股酸意,感觉自家道长肉麻得紧,瞳中却有动人光芒闪过,他一点一点笑了出来。

#下章生啦~#
――――――――――――――――小剧场――――――――――――――
薛洋:道长道长,怀孕是不是要禁欲啊?
你要好久不能上我床了哦!
晓星尘:其实,阿洋。
介绍朱果的那名修士说,适当的可以给补充精元有利于婴儿生长。
薛洋:???什么意思
晓星尘:阿洋你榻上不可无我
薛洋:……
#下章生哈哈哈#
#最近备战二模可能要周末补啦~#

评论(15)

热度(4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