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余生少颜色(后记+番外)


#番外生子梗#
晓星尘好不容易再把薛洋哄好了,让他睡下,毕竟是才救回来的身体,出不得闪失。
他推开门看到了宋岚。
宋岚神色复杂地看着那扇门扉,停了一会儿问:“救回来了?”
晓星尘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容,叹了口气,回答道:“嗯”
“你也决定好了?”
“我会陪他。”晓星尘靠在薛洋的房门上,用手轻轻触碰着上面的纹路。
“那他惹上的血债谁来偿还?”宋岚逼问。
“我愿替他还。”晓星尘坚定地望向挚友,似承诺又似是恳求。
宋岚苦笑了一下,这六个月晓星尘的状态他如何看不到,其中蕴含的情意又如何看不懂。只是他爱的对象偏偏是罪大恶极的薛洋罢了。
听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更知道晓星尘的心意无法改变,宋岚苦笑了下,“那我也没有留在这里的理由了吧。”
晓星尘内心愧疚,想起曾经年少的意气风发与胸怀大志,一起建立门派降妖除魔。只是经历过这么多,他们早已不是原来的两人了。
时光流逝,很多事都回不去了,而他也有了如今自己想守护的东西。
“对不住了,子琛。”
宋岚于当晚告别,时值惊蛰,一场暴雨如期而至。
万物复苏,世界一切都有了新生。
于薛洋与晓星尘,又何尝不是。
―――――――――――――――后记完,番外启,薛洋与晓星尘一起生活后很久的某天―――――――――
薛洋今日发现桌上多了两枚朱红色的果子,似是晓星尘落下的。
晓星尘很少将东西放桌子上,吃食什么也会直接带到厨房。
薛洋心下好奇,拿起这两颗红果把玩,测了下,发现其中没有邪气,反而隐藏一股纯厚的灵力。
难道是给自己补身体的?
薛洋也没多想,随手将果子往嘴里一扔,打了牙祭。
晓星尘回来的时候,已是金乌西坠。夕阳淡淡地在他身上洒下一层金辉,白衣沾染上俗世的气息,显得人愈发好看。
薛洋不知为何,今天看了道长异常心动,一把抱住晓星尘,在他颈边不住地蹭。
晓星尘因轻痒而笑出声来,摸摸他的头,问:“阿洋今日怎么如此黏人?”
听到了对方调笑的语气,薛洋一边暗骂道长怎么如今也会调戏人了,一边把自己埋在晓星尘怀里,闷闷地应:“道长,我想要你。”
晓星尘听了这句,眸色微微暗了暗,克制下翻涌的欲望,道:“阿洋,我其实有话与你说。”
薛洋不满地哼哼,直接狠狠吻上上去,堵住晓星尘的言语。
晓星尘无奈地将其抱起,进入屋中……
一翻云雨缠绵结束,薛洋只能无力地躺在晓星尘怀中喘息了,一副被疼爱过度的模样。
晓星尘怜爱地摸了摸他被汗浸湿的发,吻了吻他红肿的双唇,说道:“阿洋,方才我确实有要事同你说。”
“嗯?”薛洋慵懒地答到。
晓星尘略起身看了眼桌子,早晨忘了收起的两枚朱果已经不见了。“阿洋,今日你有看到两枚朱果吗?我好像放桌上了。”
“被我吃了啊。”薛洋漫不经心地揉着自己酸痛的腰,“那不是你留下给我吃的?”
晓星尘愣了一下,有些尴尬地开口:“呃……那其实是一种灵药。”
“哦。”灵药有什么稀奇?
“据说……男子吃了能…孕育胎儿。”晓星尘面上有些红,顿顿地说了出口。
“啊????”薛洋一懵。
“本想与你商量下,看你愿不愿的,。”晓星尘看着薛洋,眼眸乌黑而温润,“阿洋也许很快就会有我们的孩子了。”
“什么?!!”薛洋这才有点回过神来,吓得从床上坐起。
晓星尘看他反应那么大,把他搂在怀中,身形微不可察地顿了顿,“阿洋可是不愿?”
看着晓星尘眼中的宠溺与笑意,以及掩藏在其中的渴望与一丝遗憾。薛洋又怎会不懂。
“帮道长生孩子我当然愿意啦,刚刚只是太吃惊了。”因为是你,只因为是你。
和晓星尘心神契合的结晶,确是很想要,会不会生出一个小道长来呢?想象了一下晓星尘幼年的模样,薛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而后他似想到了什么,搂着晓星尘质问:“不过道长,你这可真算先斩后奏啊,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就被骗地吃下了果子。”
晓星尘笑了,拍了拍他的背“不是你自己乱吃东西?”
薛洋这可不干了,“难道不是你居心叵测地把果子放桌上?还有道长你是去哪里找来的灵药啊,这么想让我给你生?”
晓星尘如玉面颊又有些烧,“呃…这是上次除魔时在岩壁上看到的,据当地修士说,有次功效…”
薛洋翻了个白眼,表示不听解释。
晓星尘无奈地吻吻他,“昨天回来太晚忘收起来了。”
还有你躺在床上诱惑我,我哪有空去管果子。晓星尘在心里加了一句。
薛洋将脸轻轻靠在他胸口,闻着他身上清雅的檀香。
晓星尘看着薛洋难得的乖顺模样,胸口溢满爱意与喜悦。
这是他未遇上薛洋,生命其他阶段中从未经历过的情感。
#番外未完待续哈#
#感觉能将番外写成篇文蛤蛤蛤#

评论(22)

热度(4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