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宋薛】义城出轨事件簿

#私设如山#
#邪教预警#
#小星星身死后#
#不完全按原著剧情来#
#小短篇#
二月寒冬,雪片飘飞,薛洋折了支腊梅,进入义庄。
他推开晓星尘的棺材,将梅花放入,看着白衣道长宛如熟睡的容颜,道:“道长~到冬天了呢,梅花开了啊。”语调甜腻,仿佛以前那个喜欢撒娇的少年。
又是一冬,你什么时候才愿意醒来?
出了义庄的门,看到站在门口的宋岚。被凛冽的寒风一吹,薛洋不禁打了个喷嚏。凑到宋岚怀里,指挥着凶尸,:“好冷啊,宋道长快抱抱我。”
黑衣的道长愣了一下,缓缓环住了薛洋,凶尸的身体哪有什么温度,薛洋也不过借故撒个娇而已。毕竟一个人,太寂寞了呀。
但是总感觉今天的宋岚怪怪的,却也不知怪在何处。薛洋摇了摇头,借着男人高挑的身形挡住大部分落雪,让他陪自己前往自己藏酒的地方。
薛洋近日心绪不佳,人也有些恍惚,接近这一节气,他总是这样。
因而他未发现,宋子琛站立的地方,落下的两颗魂钉。
薛洋酒量很好,可每年今日,他都会醉,还一边抽泣。也许他一直忘不了,在义城那年的这天,他第一次收到了晓星尘给的糖。
宋岚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眸中隐隐流露复杂的情绪,像是恨意,又似是心疼。
他没有舌头,说不出话来,看着少年将酒越灌越多,上前拍了拍他的肩以示制止。薛洋不耐烦地挥开他的手,嘟嘟囔囔着“走开”,歪倒在地,轻微哽咽。
宋岚看着少年沾了灰的脸和头发,皱了皱眉,而后无奈地抱起他。
回到房中,放好热水,把少年放进木桶清洗。
少年单薄的身板覆满伤痕,许多是年少时就留下的,一生都除不去的痕迹。
宋岚动作放缓,轻轻摩娑着他的肌肤,眼光难得温柔。接着叹了口气,擦干净少年,将他放回床上。
似因铺盖的冰冷有些不安,刚刚迷迷糊糊睡着的薛洋,又呜咽起来。一边断断续续说着:“道长…你还没给我糖呢……好想要糖啊”
宋岚摸了摸他的发,抚了抚他的额头抚慰,弯下身,将唇贴了上去。
少年朦朦胧胧感受到,揽住宋岚的颈,伸舌头去舔,宋岚被他温热的舌尖撩了下,马上恢复端坐的姿势,平定自己的心绪。
少年似还不满,搂着他靠在床边的腰。不过,薛洋脸上隐隐露出笑容,与稚气的虎牙,似梦到了甜蜜的景象。还迷迷糊糊说着:“…好甜。”
――――――――――――――――――――――――――――――
小剧场
薛洋:既然你叫宋子琛,那我们今天就吃蛏子吧!
宋岚:……
晓星尘:我的碎魂在锁灵囊里可是看的到你们干了什么的哟……

#哈哈哈,我是发糖小能手#
#在想会不会有后续呢?#

评论(16)

热度(4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