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试探(下)

*校园向
*恋爱向
*甜段子

16.

薛洋偷偷地问同部门的学姐,平日里晓星尘会给她打电话不。
学姐有些疑惑,尽管不知他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还是如实回答:“偶尔会啊,怎么了?”
薛洋笑了笑,更进一步:“那……你们一般会聊些什么呀?”
想也没想,学姐说:“学生会事务。”
“除了事务之外呢?”薛洋试探道。
学姐困惑更深:“其他基本不会了吧。”
舒了一口气,薛洋笑出两颗虎牙:“嗯嗯,谢谢学姐。”
“不谢,”学姐挑了挑眉,“诶,你还没回答我问这个做什么呢?”
“没事没事,就是想积累经验,免得到时候和学长打电话会说错话。”薛洋面不改色地找了个理由。
学姐笑着看着他:“晓星尘不会那么严格的啦。”

17.

薛洋躺在床上,问旁边舍友:“你说,如果有人 基本上每天都会和你保持通话,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舍友打着游戏,吃着西瓜看剧,头也不抬:“看聊什么,聊多久咯。”
“嗯……大概每天一到两个小时,就聊聊日常。”薛洋道。
“哦,那可能喜欢吧。”舍友的注意力依旧在剧上。
“敷衍我?”薛洋冷笑,向他投去目光。
舍友被他盯得浑身发毛,吐出了口中的西瓜籽,小心翼翼地说:“要不……你试下,直接去问问人家?”
“能直接问我还会这样?”薛洋冷哼。
舍友尴尬地笑了笑,没敢问他为什么不能直接告白。

18.

薛洋再次回到宿舍的时候,仿佛破罐子破摔一般,叹了口气:“好了,我跟你说,对象是晓星尘。”
“……”,舍友一时不知说何是好,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原来是晓学长,我觉得他的话应该是不会多浪费时间在不喜欢的人身上的吧。”
薛洋转而问到:“所以?”
舍友:“咳……所以我觉得你希望很大!”
薛洋摆了摆手,这不是等于没说嘛。
“要不,”舍友凑上前去,“我有一个提议。”
“说。”
舍友继续道:“你看马上就到520了,你要不要做些什么暗示下,发个专属红包也好啊。”
“对哦。”经他这么一提醒,薛洋注意到了这个自己从前基本不会过的节日。

19.

到了520那天,薛洋忐忑不安地选择着聊天界面的专属红包。
发了一个很土味的“非常爱你”为标题的红包,里面钱不多,只有13.14元。
一会儿,发现晓星尘领取了。
回复了一个字:噗。
薛洋刹那间感觉自己要凉。
却发现屏幕上又出现了一个口令红包,只有一个字“好”。
晓星尘又发了一句话: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薛洋内心激动无比,手指都微微颤抖,打出那个口令:好。

20.
终成眷属,不必再试探了啊。
薛洋笑了起来。
不过晓星尘的告白方式也真够土,却在这么想着的时候,自己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薛洋看着那个熟悉的号码,接了起来。
晓星尘的声音传来:“快出来吧。”
“嗯?”薛洋不解。
“我在你楼下。”

THE END

评论(10)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