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鹿幸】幸运儿的女仆装什么时候会出呢?

  
  *依旧是甜甜滴
  *已经是情侣的设定

  近日的维护公告被张贴在了墙上,鹿头去看的时候正好碰到了也在那里的杰克。
  杰克突然像是自言自语一般说道:“这次的改动是这样的啊,增添了挺多新时装,不过幸运儿的女装什么时候会出呢……”
  班恩一听到幸运儿的名字就变得警觉了起来,皱了皱眉头:“女装?”
  “对啊,”杰克点了点头,“很早就决定好了,不过到现在还没有出。”
  班恩沉默了,心道这件事自己怎么不知道,回去该好好问问幸运儿了。
  杰克看他不说话,接着问道:“怎么样,是不是很期待?”
  班恩继续皱眉:“为什么期待?”
  “……”杰克一时不知说何是好,同样是凭本事,怎么班恩就不是单身?
  他翻了翻突然找到了一张建模的示意图,杰克拍了拍班恩的肩膀:“你看,就是这样的。”
  图片里的幸运儿不仅是女装,而且是打扮成女仆的模样,熟悉的面孔,柔软的卷发。
  只是穿的是黑色的裙子,上面还点缀有蕾丝和白色的花边。
  腰身收紧,被束缚得很好看,下身是蓬蓬的,露出他的腿来。
  这也……太可爱了……
  班恩愣了一会儿,直到杰克提醒他:“班恩,你还好吗?”
  鹿头回过神来,感到鼻子下面湿湿的,他摸了下,发现是红色的液体。
  不知觉间,他看着幸运儿的女装照片就流鼻血了吗???!!!
  杰克内心暗自吐槽,这家伙表面上说着不期待,内心汹涌澎湃啊。
  又想说他没有定力,看下图片就这样了,真正出了该怎么办呀。
  却说这一天鹿头回到和幸运儿的住所,一进门他就问道:“你怎么不告诉我将要出女装了?”
  幸运儿听到这件事,脸一下子涨红,他双手揪着自己的衣角,小声道:“我……我还以为你已经知道了……”
  就算班恩不知道,自己……又怎么好意思提呢。
  一时间屋中静默了,幸运儿悄悄抬眼看班恩,他生气了吗?
  “什么时候出?”终于,班恩打破了这样的气氛,问道。
  幸运儿抿了抿唇:“我也不知道。”
  “那你以后就准备穿着那种衣服,在庄园里随意地跑来跑去吗?”班恩的语气乍然严厉起来。
  幸运儿被吓得一抖,这也不是他所能控制的,“不……”
  班恩朝他走了过来,幸运儿随着他的靠近逐渐呼吸变得急促,更加紧张起来。
  却没有想到,班恩直接伸手把他抱进了怀里,他声音低沉:“不准穿。”
  “嗯?”幸运儿侧脸有些热。
  “要穿也只准穿给我看。”班恩语气霸道。
  “噗。”幸运儿轻笑出声。
  原来是担心被别人看到吗?
  “那你以后带拜访,我看到你才会换,好不好?”幸运儿提议。
  “嗯。”班恩把他抱得更紧了。

  End

评论(8)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