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杰佣】单向暗恋(中)

 

*HE

*有私设

 

杰克结束了这一局,好整以暇地回到了监管者们临时休息的场所。

班恩没有抬头,只是淡淡说了一句:“你又放人了。”

“对女士还是要温柔一些的 。”杰克笑了笑。

一旁坐着的裘克举了举自己的火箭筒,皱着眉头,道:“有几个求生者很麻烦啊,又跑得快,上椅子掉血又慢,很难抓到。”

“嗯,”班恩像是赞同一般,“空军、前锋还有佣兵。”

杰克想起了自己方才经历的一局,说:“我觉得佣兵并不难抓啊。”

小丑抬起头,惊愕地看着他。

杰克继续说道:“刚刚我就碰到了一个,板子也不会砸,有枪也不敢开。”

裘克:“……”

班恩:“你可能遇见的是一个假奈布吧 ,上次他还遛了我五台密码机,技能都没能开。”裘克在一旁拼命点头。

杰克轻微皱了皱眉,没有再说些什么。

奈布吗,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呢?

在另一边,庄园阴暗的房子中,艾米丽刚刚帮奈布包扎好了伤口。

奈布道:“多谢。”

她看着他背后交错的伤口,轻轻叹了一口气:“今天伤得很重呢。”

奈布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有时候别太逞强了,交给队友分担也是可以的。”艾米丽说道。

奈布有些感动,点了点头,同时又有点为自己的小心思感到不齿。队友们团结,渴望逃出这个地方,而自己却对某个监管者抱有这样的感情。

当二人下一次相遇之时,杰克因为之前其他监管者的话多放了些注意力在佣兵身上,却又发现这一次他好像有一些不对劲。

行动似乎很迟缓,还像受伤了一般一瘸一拐的。

杰克走在他的身后,看到眼前之人用了一个技能,推向墙壁,可不知是否是因为用力太大,他发出一声闷哼。

奈布的背后衣衫上隐隐渗出血色,杰克看得很清楚,这是伤口还未愈合吗?可是求生者被遣送会庄园之后明明是会被好好治疗直到痊愈的。

杰克心中涌上一股难言的感觉,还是跟在奈布身后。

走到板区,他看到佣兵正站在自己面前的板子的后面,杰克故意走到板子的中央,这个时候如果奈布真的想砸,定是能砸得到。

可是奈布没有,他闪身离开了。

杰克短暂地停住了,果然……不是不会砸,而是不想砸吗……

可是他又是什么原因会这么做?

正当他发愣的时候,逃生门通电了。

杰克叹了口气,追奈布追得太认真,都没有注意看剩余的密码机数量。

他带了一刀斩。

走到其中一个门口,放倒了一个正在开门的机械师,挂上椅子后,杰克走向了另一个门。

那一处的逃生门有三个人,其他两个求生者看到他的身影都直接走了,奈布却跑向他。

这是送人头吗?

杰克勾了勾唇,突然有些下不去手。

他说:“走啊。”

奈布一愣,停住了。

“以后记得好好治伤。”

奈布反应了半天终于意识到他是在和自己说话,又有些惊惶又有些酸涩,但心中更多的是无法掩饰的喜悦。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