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鹿幸】听得见我吗?(下)

  
  
  *完结章
  *HE
  *有私设哒
  
  班恩发现幸运儿在躲着自己。
  很明显的事,原本会绕着自己打转的人不见了,原来一开局就会缠上来的人不见了。
  鹿头将他的两名队友都送上了椅子,而幸运儿依旧不见踪影。
  班恩不喜欢守尸,他想去寻找幸运儿。
  好不容易发现了那个单薄而熟悉的身影,班恩发现他在地图中央跑来跑去,自己往哪个方向走,幸运儿便迅速跑开。
  监管者的体力以及跑动速度自然是要比求生者强不少,很快鹿头便离幸运儿越来越近。
  幸运儿感受到胸中心脏跳动愈来愈剧烈,知道班恩是在他身旁了。
  嘴角勾起一抹苦笑,明明到了这种地步,还是有一点点期待。
  可是他已经不想再见到自己了,再去他眼前晃着不是更讨他厌烦。
  不想再增加班恩的厌恶感了。
  正当鹿头快追上他时,幸运儿躲进了面前的柜子。
  班恩嘴角抽搐了下,在监管者的面前直接躲柜子,这是傻还是真的不想见自己。
  拒绝的意味已经很明显了,心中涌上一丝愤怒,可是就连鹿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气些什么。
  他方才已经有了二段钩都不忍心去伤他,没想到对方根本不期待他的好意。
  班恩径直打开柜子,将他系了出来。接着解开了气球,把他搂在了怀里。
  他看到幸运儿的眼镜碎了,班恩心中一紧,忙把他戴的眼镜脱下。
  接着他看到,幸运儿的眼眶是红的。
  一瞬间,所有不解气愤都像是烟消云散了,化作心疼。
  “弄疼你了吗?”还是波澜不惊的嗓音。
  幸运儿像是受惊的小鹿一般抬了抬头,讶异于班恩如此温柔的话语。
  继而又低了低头,摇了摇头。
  班恩心中涌上一股烦躁感,他捏住幸运儿的下巴:“你看着我!”
  幸运儿的眼中漫上不安。
  “为什么一直躲着我?”班恩口气严厉地问。
  不知是否是因为他太凶了,亦或是这句话触碰到了幸运儿心中某个点。
  他像是无法忍受了一般,用尽力气吼道:“不是你不想见我,嫌我烦的?”
  又突然声音微弱了下去:“我……都已经这样躲着你走了,为什么……”
  为什么还要再来找我,脏了你的眼睛?
  泪水从他的瞳中滑落。
  班恩叹了口气,紧紧抱住他:“对不起。”
  他一开始就没有做对过。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错信了不该相信的人却又对真正对自己好的人视而不见,甚至是伤害自己所喜欢的。
  幸运儿轻轻推开了他:“你不需要跟我道歉,是我太麻烦了。”
  班恩突然有种他要离开了的感觉,伸出手也抓不住他。
  笨拙到不知该如何挽留。
  有些手足无措地化出真容,班恩抓住幸运儿的手腕:“别走,我喜欢你。”
  幸运儿愣住了,难以置信。
  班恩又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你听得见我吗?”
  幸运儿咬了咬嘴唇:“别捉弄我。”
  “真的,我没有捉弄你的意思。”班恩道。
  “我听得见你。”他破涕为笑。
  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幸运,也抓住了自己的幸运。
  
  —THE END—
  

评论(31)

热度(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