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独影(六)

*原著向

*时间线为晓星尘身死之后

 

薛洋即刻反应过来,他操控凶尸,在巨兽将要扑来之时,宋岚从背后给了它一刀。

因为疼痛的关系,漆黑巨兽彻底被激怒了,它长啸一声,甩开宋岚,朝薛洋冲去。

宋岚拿着拂雪被巨兽甩开几米,动作僵硬,等待着薛洋下一步的指示。

薛洋看得出来,宋岚那一剑用上的力气极大,但给那只兽类造成的不过是堪堪皮肉伤罢了。

为何它会在此时出现于此地,薛洋毫无头绪,这个黑兽究竟是什么他也并无印象。再看它对宋岚不管不顾的样子,薛洋心下有了个大概,看来它只对活人的血肉感兴趣,宋岚已成凶尸,自然是入不了它的眼了。

薛洋凝神,紧握降灾,逼住巨兽的步伐、

电光火石之间,他已出数招。不过那兽类不知什么来头,似有灵识,块头不小却会灵巧闪避。薛洋只砍中了几刀,看巨兽的反应,这几刀竟像是没什么实质性伤害一般。

他马上有了预判,这次是遇上了大麻烦,他打不过它。

不过若是凭借着凶尸之力的话,也许可以勉强逃脱。

薛洋继续在脑中操控宋岚的行动,两相配合之下,凶兽被逼得有些烦躁,节节败退。

突然,薛洋的脑中一阵剧痛,仿若针扎一般,他手中动作一顿,凶兽抓住机会,黑气蔓延,纵身扑咬面前之人。薛洋侧身险险躲过,凶兽的利牙却还是在他身躯上划过,留下深深的口子。

他还未想清楚到底是发生了何事,头脑中第二阵剧痛袭来。

一转头,看见了宋岚僵住的动作。

薛洋此时心中才涌上半分绝望感。

神魂不稳,凶尸暴走了。

不过也对,现在看起来是宋岚摆脱他的禁锢的最好时机。

薛洋冷笑,他可不能就死在这儿,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关乎着晓星尘的命数,思及晓星尘,薛洋眼中温柔神色一闪而过。

可是,终究是很多事情不能如愿。

薛洋发现,他的伤口上,冒出了浓浓的黑气。紧接着四肢发软,冷汗一下下滴落,失算了,没想到这凶兽造成的伤中带毒。

看着它一步步逼近,薛洋咬了咬牙,后退两步。

眼前逐渐出现重影,薛洋状态极差,未能注意到身后便是深渊。

他一下踏空,坠入崖底,手中还紧紧攥着装着懿州灵鼠的囊袋。

…………………………

晓星尘一路都不安,一路来到了青崖山。

他的脑海之中仿佛有个声音在告诉他薛洋在何方,就像是神魂的牵引,没有来由,他知道薛洋就在这儿。

一路攀登,未到顶峰时便闻到了浓郁的血腥味,不知为何,有些心悸,晓星尘加快了脚程。

到了薛洋之前所在的地方,发现已是空无一人。

无论是宋岚、薛洋亦或是凶兽都不见踪影。

只有地面上遗落的已经干涸的血迹能够证明这里曾发生过惨烈的厮杀。

晓星尘此时头疼起来,在抽痛过后,他脑海中一个念头逐渐明晰起来:“在山脚下。”

 

TBC


评论(2)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