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鹿幸】听得见我吗?(中)

*鹿头x幸运儿

*会HE哒

*有很多私设

 

尽管有些笨拙,但是现在幸运儿已经基本上能用手语简要地表达出自己的意思了。

再进入游戏之时,没过几局就遇到了班恩。

他没有逃而是径直迎了上去,他用手语磕磕绊绊地示意:“我很喜欢你的模样。”

班恩愣住了,这么主动送上来的求生者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还像是在比划着什么。

他冷漠地问道:“你在干什么?”

幸运儿倒是有些愣住了,他怎么能开口,还没有仔细思索便脱口而出:“你能说话?”

像是被揭开了伤疤,班恩曾被偷猎者割了舌头,不能说话,他的脸色暗沉了三分。他道:“在这个世界我能说话。”

幸运儿点了点头,虽然还是有些小害怕,心脏噗通噗通地跳动。

像是明白了什么,班恩道:“你刚刚的是手语?”

“对,”幸运儿笑了笑,“我特意去学的。”

班恩顿时觉得有些头大:“就算不能说话,我也能听得见。”

幸运儿愣住,呆呆地回答:“对哦……”

他鼓起勇气,踮起脚摸了摸鹿头的脑袋,说:“我喜欢鹿。”

班恩听到他提及鹿的事情,心里更是不舒服到极点,突然在幸运儿的脸上他捕捉到了自己最不想看到的表情。

他的脸上有小心翼翼,有一丝喜爱,但更多的……是同情。

开什么玩笑,自己才是监管者。

班恩直接把他打晕,幸运儿有些茫然,怎么突然间他性情大变。

被绑上椅子之时,他听到班恩留下的一句“我不需要你的可怜,你的表情令人恶心。”

“不……不是的。”想要解释,在椅子上挣扎,可是班恩已然转身离开。

幸运儿有些难受地咬了咬唇,他按住自己的心脏。那里面充溢的……是心疼。

这一局班恩一个人也没有放过,之后的几次相遇都很不顺利。

尽管这样,幸运儿还是没有放弃,一直主动凑上前,局局第一个被挂上椅子。

每次都和班恩说不了几句话,鹿头也很少有回应。

“我可以摸摸你的角吗?”

班恩砸了他一钩锁以示拒绝。

“班恩先生的真容超可爱的。”幸运儿被绑上椅子时如此道。

班恩没理他,将前来救援的空军击倒在地。

如此一来,大家都知道幸运儿有多粘班恩了。

“你是不是根本不想逃出去?”律师有些气愤,“别拖累队友好吗?本来就这么弱,还一直往屠夫身前跑。”

艾玛制止:“别这样说嘛。”

幸运儿知道自己这样确实很坑,他低着头道:“抱歉。”

监管者那边自然也是注意到了这样的情况。

裘克道:“现在那个幸运儿是不是一直缠着你?”

班恩面无表情地擦拭自己的钢索,在听到“幸运儿”三个字时稍稍停顿了下。

“很缠人诶,这种家伙,烦不烦?”

班恩:“嗯。”

“很无情诶。”小丑笑了起来。

裘克想了想,道:“要不我下次帮你整整他?”

班恩抬眉看了他一眼,心不在焉的表情,算是默许。

幸运儿没那么幸运,在下一场就匹配到了裘克。

小丑抓了一个队友绑在椅子上,他小心翼翼地去救。裘克笑意更深,猎物上钩了。

正如他一开始策划的那样,人是被救了,幸运儿却倒地了。

小丑不急着抓他,只是站在他面前,看着他跪着的模样。

等到幸运儿将自己奶了起来,他又飞快地补了一刀。

幸运儿再次倒地,他往哪个方向爬,裘克就用腿挡住他的去路。

“喂,别缠着班恩了。”小丑嘻嘻笑道。

听到这话,幸运儿不动了。

“他嫌你烦。”小丑继续道。

幸运儿双手抱头。

在一旁围观的杰克感觉这样似乎有些残忍,对着一旁的班恩道:“裘克在欺负他诶。”

班恩抬头看去,正好看到裘克将幸运儿绑上气球再狠狠摔在地上,不断重复,像是在戏弄他一般。

每一次扔下去的时候,都伴随着残忍地语句。

“一直缠着他,你是有多无趣,想着倒贴。”

“可是倒贴他都不想要呀。”

“班恩说他不想再看到你了,碍眼。”

“快滚吧。”

戏谑的一句句,像是一把把利刃。

幸运儿脸色越来越苍白。

班恩看着这一幕幕,握紧拳头,指甲深深扎进肉里。

不知为何感到愤怒,自己又无能为力,想大喊住手。

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看到他被这样对待,胸口会这么疼。

最后幸运儿是被放血放死的。

裘克获胜归来之时,笑着问:“怎么样,不用谢我。”

班恩一拳砸到他脸上。

 

——TBC——


评论(55)

热度(4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