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宋薛】当薛洋跟绿茶婊学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下)

 

*ooc预警

*快乐小段子

 

眼看着那位姑娘的方法都没什么成效,薛洋不由自主地有些焦急起来。这种普通女子能做到的事情,自己难道真的完不成吗?他恨恨地“啧”了一声,坐在原来那个茶楼喝闷茶。

突然听到一阵欢快的笑声,几位女子袅袅娜娜地走近楼里,挑了他身旁一桌坐下。薛洋抬眼,看到她们的模样之时,脸色黑了三分,真是路窄,怎么又遇到这几个了。为首的正是那次说要传授姐妹们法子的那个花枝招展的女子,她身上的香气又浓了一层,薛洋闻得只想打喷嚏。

他刚想起身离开,便听到那个姑娘问道:“怎么样,试验了吗,我上次说得有效吗?”

薛洋身形顿了顿,准备再听一会再行事。

没想到这个女子的话音刚落,其他女孩子便换上了一副含羞带怯的模样,频频点头。

薛洋脸色更是黑了几分,看她们都颇有成效的模样,难道就自己的不仅没用还有了反效果?

“我就说嘛,只要有点小技巧,不管人家在表面上多么正人君子,还是会掉入你的陷阱里。”那个姑娘说完后嘻嘻笑了起来。

薛洋暗想,“表面正人君子”吗,说来还和晓星尘、宋岚挺符合的啊。

这次姑娘们的小会没开多久,似乎还有事的样子,一会儿便一起吵闹着出去了。

花枝招展的那名女子又留下了一个小妙招,薛洋此时有些怪起自己修仙之人的听力来,不然此时便不必如此纠结自己到底要不要实施这个计策了。

最后咬了咬牙,想到之前也丢脸了这么多次了,再试试应该也没问题,而且说不定就成了呢。

这个所谓的小妙招是这样的:

   和他说话的时候,除了柔声细语,还要注意一个点:不要自称我我我的,既武断又难听。可以换一个方式,比如叫“人家”之类的,既娇柔又好听。

所以,今日两位道长自然发现了薛洋的异样。

比如一起吃饭的时候,宋岚面前有盘菜离薛洋比较远,薛洋让他帮自己加一点:“哥哥,人家够不着,可不可以帮人家拿一点呀。”

宋岚手一抖,筷子“啪”一声落在地上。

他不动声色,冷着脸站起来:“我去重拿一双筷子。”

“没事,没事,人家不急的。”薛洋甜甜地道。

宋岚现在不仅手抖了,头皮发麻,差点浑身都颤抖起来。怎么感觉他今日如此肉麻,不安好心呢。

最后还是晓星尘起身,把那盘菜端到桌子中间。

再比如在晓星尘练剑的时候。

薛洋坐在一旁的大槐树上,双脚晃啊晃,“道长好厉害呀,人家看得好生欢喜。”

晓星尘承受力比较强,勾了勾唇没说话,

身影翩跹,霜华光影所到之处花叶翻飞,在他收势之时,剑尖直指面前的河水,剑气逼出水光半米。

薛洋在树上惊呼:“哇,这个剑气,人家好怕怕。”

听到这句话,就算是晓星尘,额角也微微一抽。

从树上跳下来,薛洋凑上前问:“道长,人家最近有没有很可爱。”

晓星尘面不改色:“阿洋平常那样就很好。”

薛洋心中泄气,晓星尘说得委婉,但他也知道这次自己算是失败了。这几条计策统统行不通,还不如平日里的自己。

他没有意识到的是,这两位道长又不喜欢姑娘,用平常女子的一些小招数如何能行得通呢~

 

 

END

 

 

 


评论(5)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