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杰佣】在我眼前

*小段子

*求杰克和奈布快去结婚,还是一如既往的甜甜甜


1.

杰克擦拭着自己的钢爪,心情不错地哼着曲子,翘着一条腿坐在椅子上。

面前厂长准备进入游戏。

杰克突然开口:“不要为难我的人。”

厂长都没有回头看他,回答道:“哦。”

杰克轻笑了两声:“他一般会穿着套头衫,看上去小小的,但实力不容小觑。他是经历过枪林弹雨的人,坚强而又有毅力。他对队友很好,会主动前来救援,不畏惧危险。他喜欢穿长长的皮靴,被伤到的时候跑着会带着哭腔很让人心疼,但他身上又具备着不服输的精神。”

“好的,我知道了……”厂长摆摆手示意。

可是杰克像是没看到一般继续说了下去:“我喜欢看他无措的表情,还有我让他没办法之时又害羞又仓促的表情。我喜欢看他逃离时小心翼翼的模样,也喜欢看他专注地解密码之时专注的侧脸。他很专一,平时看不出来,但其实是一个很细心也很温柔的人……”

“杰克……”被强制喂狗粮的厂长再次打断。

“还有,”杰克像是想到了什么,从椅子上起身道,“他其实很好找,脖子上有一串吻痕的就是了。”

厂长终于忍不住吼道:“够了,谁不知道你的小恋人是奈布啊,天天秀恩爱有意思吗?!”


2.

进入游戏,厂长不久就发现了佣兵的身影,他看着奈布跑的姿势,踉踉跄跄像是挨了一刀一般,心里默道杰克真是禽兽啊。这样还怎么跑嘛,怪不得还特意托付自己要照顾一下。

算了算了,去追别人,厂长叹了口气。


3.

今日清晨,奈布艰难地从床上撑起身子之时,看到一旁的杰克已经醒了,正撑着脑袋看着他。

因为一些不可抗力,二人分开了许久,昨夜终于重聚,像是小别胜新婚。

昨夜一晚都很激烈,特别是杰克不停地索取,像是怎么也要不够。

奈布没有拒绝,毕竟自己也是很想他。

于是放纵的结果就是今日差点爬不起床,浑身酸痛。

“今日就别去了吧。”杰克扶着他的腰提议。

“不能缺勤。”奈布摇了摇头。

杰克叹了口气,他这种军人的习性和固执一直存在,他很了解奈布知道他劝不住。

“那你小心一点。”杰克问了问他的脖颈,将从下巴蔓延至后肩的吻痕再次加深。

“嗯。”佣兵点了点头。

“我会心疼。”杰克抓过他的手吻了吻。

奈布脸颊有些发烫:“游戏中被砍几刀不会有事。”

尽管这么说,杰克笑了,还是要去和其他监管者打个招呼才行。


评论(14)

热度(4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