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有一个爱管闲事的爱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周末摸鱼

*知乎体

 

题主:如题,想问一下,大家的恋人那种比较爱管闲事的话是什么样的一种状态呢?自己会不会很容易吃醋,又会不会觉得他/她管的太多了,但是转念一想他/她好像又没做错什么事情,只是管得多了一点。而且是不是这样的恋人,不仅爱管别人的事,你的事他/她更加会在意,这样会觉得被束缚吗?或者是不舒服之类的?

 

下面是一个赞和评论最多的答案:

匿名用户:

爱管闲事!!这个词用的太好了。这么说吧,我的男朋友,就是那种特别特别爱管闲事,咸吃萝卜淡操心的人。

就是,别人有什么事情找他或者是要他帮忙的,他基本上都会掺和进去。有人说他是人好,可是人好不能没脑子,有些为了自身利益目的的或者目的不纯的找他,他也会帮忙,当然如果是这种他发现后是会好言相劝的那种。

而且更不用提,除了那些找上门来的事情,很多都是他在路上看到的啊,还有一些根本不用管的事情,他看到了不符合自己三观的东西也会去管管。就是emmmmmm,就是看到了一些弱小的或者无助的人他也会去帮忙。或者一些欺凌,霸凌事件他也不会坐视不理,说的好听一点是见义勇为,说得不好听的话就是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揽,也不怕招致灾祸。心善也要有个限度,不然什么时候被别人骗了害了都不知道。咳咳,但是怎么说呢,谁叫我喜欢他呢,也只能容忍了。

看到题主有问会不会吃醋,其实不会!!!就是感觉麻烦,而且他管我管的也很紧就是了。

记得当时第一次见的时候给对方的映象都很不好,话说我们认识还是因为他的多管闲事。他当时认为我在做坏事,还不能放手不管,然后打了一架,算是给相识开了个头。之后在一起之后,他还是容易管东管西的,比如我今天都干了些什么啊,再比如有没有好好吃饭啊,就是各种。

这种恋人真是麻烦啊,但能怎么办,因为我喜欢他啊。

其实多管闲事,虽然有各种不好,但这种人还算是很靠谱的吧。至少很体贴很关系,让你感受到被爱着的,久而久之也会沉溺在他的关怀之中了。

差不多就说这么多了吧,其他也没什么。

 

第二天薛洋上了知乎,发现跳出来几千消息通知。

他一边喝着可乐咬着吸管,看下面的评论:

 

#1

好了我知道了,答主就是来秀恩爱的对吧。

#2

???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送给我。

#3

这哪里麻烦了,很幸福吧。

#4

没人注意到那个“打架”吗?听起来好哲学,莫非答主也是个男孩子。

#5

楼上附议!!

#6

不会吃醋是因为他管我管得更紧666很甜

#7

哦,想恋爱。

#8

哦,情侣狗。

#9

首先,你要有男朋友。

……

诸如此类。

薛洋不屑地嗤笑,再怎么羡慕,晓星尘也只会是他一个人的。

而后,门开了,走进来一个温润如玉的男子,一袭白衣却沾染了污渍,显得有点脏。

薛洋知道,这个男人肯定又带麻烦回来了……

可能怎么办,谁叫自己喜欢他呢?

 

欢迎加入随随!!!!的群,群聊号码:682381120

评论(5)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