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三十九)

  *原著向
  *治愈向
  
  正当此时,半掩着的大门突然被踹开,一道陌生的声音传来。
  “何处亡灵,还不快快束手就擒!”
  晓星尘和薛洋都被这突然的变故吓了一跳,晓星尘转过头去,发现是一个修士模样的人,手中拿着些驱魔之物。
  他尚是很年轻的模样,却留了老气的长须,倒添了几分江湖气,有点像骗子。
  他十分严肃地皱着眉头,看面前的两人一动不动的模样,又大声重复了一遍:“何处亡灵,还不快束手就擒。”
  晓星尘起身,向他微微作了一揖,问道:“这位兄台所言是何?”
  那名修士斜着眼瞟了瞟晓星尘,说:“道士?”
  这举动与话语十分不礼貌,晓星尘却也不恼,只是颔首。
  “既然你都是一位道长,为何会和这种魔物混在一起?”那名修士道,“你没看出他穷凶极恶,打扰附近村庄的安宁吗?”
  打扰附近村庄的安宁?
  这肯定不是薛洋干的,晓星尘清楚地知道薛洋魂体的力量与局限。
  不过这个像是在装神弄鬼的修士看起来也有几分本事,能看得见普通人看不见的薛洋的魂体状态。
  薛洋可没这么好脾气,在听到那名修士称自己是“魔物”之时,目光就由一开始的不屑变为渐生歹意。
  “这不是他干的。”晓星尘说得坚定,薛洋心中一暖。
  “身为道长竟是如此执迷不悟?”那名修士笑道。
  “这个魂体是属于我的。”晓星尘说得脸不红心不跳,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薛洋听着却不是这个滋味,觉得好笑,“啧”了一声。
  “道长这么做,让我和那些村民没法交代呀。”
  其实这位修士,灵力很弱,确实更接近于骗子。附近的村庄近有异象,便请来了这位像是神棍一样的人物。
  他四处寻找都没有发现问题到底出在了何处,直到来到这个离村庄不远的地方,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异动。
  怀着侥幸的心态,踹开了这间屋子的门,没想到真的遇见了一个确实存在的魂体。
  计上心头,尽管问题的根源找不到,但说不定可以拿这个魂体来充数啊,也算是有了个交待。
  可是面前却出现了阻碍,一个道长不让他收,还有着争夺之意。
  迫于无奈,修士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呵斥道:“若是这样的话,休怪我无情。”
  晓星尘没有说话,只是抽出了霜华。
  霜华出鞘,寒光凌冽,修士立刻了解到这是一柄好剑,那么面前之人肯定不容他小觑。双腿有些发颤,这个魂体不要也罢,丢了自己的小命的话可就不是闹着玩的了。
  他正想溜,说了句:“打扰了,是在下看错了。”
  方一说完,便被晓星尘叫住了:“慢着。”
  
  
  

评论(20)

热度(5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