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三十六)

*原著向
*治愈向

薛洋听到这话,面上还是一副恍恍惚惚的神色。
晓星尘本来离他就近,这下抓住了他的手臂,看他不信的模样,说道:“我是真的啊,阿洋你摸摸我。”
薛洋一只手抚上自己的额角,低声笑了一声,却也没有多相信。
晓星尘不知他是奢望过多少次,又是在梦中梦到过自己多少次,才以至于明明是真实的却不敢信了。
晓星尘执着他的手,带着他一寸寸抚摸过自己的脸颊,是温热的鲜活的,还有着脉搏的跳动。
刹那间,薛洋的瞳孔亮了起来。
直到很久很久之后,晓星尘还记得他那时的眼神,瞬间的不可置信,像是在极夜之中能再次见到太阳。
晓星尘不知,对薛洋来说,他就是黑暗冰冷的长夜之中唯一的光。
可最后,就连这最后一束光都不见了。
薛洋狠狠掐了自己一把,痛觉神经传来的信号让他一个战栗,很疼,可是此时他的内心却是截然相反的喜悦感。
本以为是万劫不复,可竟是上天眷顾。
他猛然抱住了他失而复得的道长,晓星尘勾了勾唇,揉了揉他的发。
薛洋把头靠在晓星尘胸口的位置,这样能更清晰地听到他心脏有力地跳动。
可是此时他突然惶恐起来。
就算晓星尘回来了,他会怎么看待自己,又是否知晓那些过往,他又是如何会回来……很多很多的问题,最终都归结到未知。
突然又觉得怎么可能,他不是都将自己恶心透了吗?
如果是真的晓星尘,怕是都不会这样抱住自己吧。
他永远善恶分明,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就算错的根源不是在那个为恶之人。
就算有可怜之处,也抵不过可恨。
他若是他的话,根本不会由着自己抱住他。

评论(23)

热度(6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