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聚魂(三十四)

*原著向

*治愈向


面前的自己熟悉又陌生,满身血污。

晓星尘无法形容当时薛洋眼中过去的自己,只能感受到胸口一阵阵刺痛,最后似乎连刃尖都被磨破,还在狠狠撕扯着,变为一阵阵钝痛。

晓星尘的身躯倒下。

薛洋上前堵住他的伤口,却发现他早已碎魂了,现在完全再无补救措施。

晓星尘的脸色苍白如纸,大片大片的血污干涸在他的颈项间。

薛洋的双眼充满了血丝,他捏紧了拳头,突然像是疯狂了一般,开始砸屋子。一阵阵巨响,屋子里一片混乱,晓星尘感受到的是薛洋的情绪,那是几近崩溃的一种情绪。

在他砸完一切之后,慢慢走到晓星尘的尸体身边说道:“晓星尘。”

“你再不醒来的话,我要叫宋岚杀人了。”正在共情的晓星尘听到这一句话呼吸一滞。而之后的那句“我会把义庄里的人都杀光,都做成活尸……”晓星尘想要闭上双眼,想要不再听下去。可是在共情之中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之后还说了想要残忍地杀害阿箐之类的话。

尽管他说着这些残忍的话,心中却是无比无助。

内心像是硬生生被掏空了一块了,生疼。

晓星尘到了此时才发现,上一世的自己完全没有懂过薛洋。

此时此景,薛洋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突然叫道“锁灵囊”,接着他背起晓星尘的尸体,走向门外。

薛洋的声音环绕在晓星尘的耳边:“对了,锁灵囊,我需要一只锁灵囊。”

若是晓星尘此时能流泪,泪水怕是早已浸湿了他的眼眶。

窗外灰蒙蒙的,不一会儿就有雷声作响。

大雨倾盆落下。

薛洋还是固执地寻找着,心中似乎还有着一丝希望。

雨水顺着他的面庞滑下,可他却如毫无知觉一般。

晓星尘的血液也被冲刷着流淌到薛洋的身上。

最终他还是寻找到了锁灵囊。

可是一切为时已晚,薛洋又如何能把碎魂得如此彻底的自己拼凑弥补。

他也发现了这一点,可是还如同不放弃一般,一次又一次重新尝试,而后一次又一次地失败。

晓星尘能感受到他身上传来的疲惫,同时又和精神上的极度清醒形成鲜明的对比。

他的晓星尘再也无法醒过来了。



——你们有没有看聚魂的pv

——你们有没有加聚魂的群

QAQ因为实在是忙,所以暂时就写到这里了。


评论(27)

热度(6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