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三十二)



*原著向
*治愈向

薛洋披上晓星尘给的衣,黑袍分外合身,他四处看着自己身上的这件,分外欢喜。
“道长,我穿着怎么样?”
晓星尘看着他,只道:“好看。”他眼中却是一片温情。
薛洋顺口问:“竟然这么合适,道长知道我的尺码?”
晓星尘拉起他的手,与他一同归去,回答:“估摸着买的。”薛洋一时高兴,现在才注意到晓星尘还只穿着里衣,他忙脱下身上的中衣想让他套上,晓星尘制止道:
“现在不急,我们回去再换。”
薛洋停手,点了点头,反握住晓星尘。
他有些不知该怎么做,毕竟二人从未以这样的状态相处过。
但他们还有一整日的时光去珍惜对方,却也只有仅仅一日而已。
回到屋中,薛洋发现晓星尘只给他买了却没有给自己多添置衣物,有些不满于这人依旧是这样不怎么顾着自己。
一日的时光,真的算不上多长,可薛洋想把每一刻都放大、记清晰,无论自己之后还能否记得,还记得多少,现在体会过了便已足够。
二人做了很多原来的他们都不可能做的事情,但也收获了原来不能体会过的感情与愉悦。
一日将尽,暮色洒落点染,薛洋尽管面上没说,然而心中还是含了不少不舍,也不知晓星尘是否也同他一样,不忍离开。
“道长,时间差不多了吧。”薛洋主动开口提起。
晓星尘有些错愕,转头看向他,突然感觉喉咙有些干涩,难以开口:“还未到昨夜那时。”
薛洋笑了笑,微微露出虎牙,道:“再拖延下去也没有意思,道长你还要继续收集碎魂的吧,我是第几个了?”
晓星尘回答:“第八个,十魄毕便可重塑魂精。”
“嗯,那很快了。”薛洋了然般颔首,他没能说出口的是,如果再待下去,自己可能便不愿让他走了。
“晓道长,能不能我最后再提一个小要求?”薛洋笑着道,“你亲我下。”
晓星尘道:“好。”
没有想到他会答应得如此爽快,薛洋之后便感受到唇上的温度,和晓星尘的呼吸。本只想让他亲下自己的面颊,没想到他直接吻了自己的唇。
薛洋闭上眼,沉醉在他所给的温柔之中。

「刚开了一个聚魂的群,来加咩,聚魂群号:682381120」

评论(15)

热度(6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