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如果你的恋人变成了六岁的宝宝

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个很火的帖子,叫做,如果你的恋人变成了一个六岁的宝宝,应该怎么办?

下面有两条评论热度很高很火:

一个是名叫携糖伴君的ID发布的:
如果我的恋人变成了六岁的宝宝,那一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他本身就非常的可爱,变成孩子也一定是十分活泼好动。
他嗜甜如命,可以给他买很多他小时候没吃过的甜点还有小奶糕。六岁的话,应该会缠着我让我喂他吧,还可以把他抱在腿上,亲亲他软乎乎的小脸,揉揉他胖嘟嘟的手臂。
六岁的他,会不会很凶呢?就像一条小狼狗一样,哈哈哈,应该不会啦,毕竟这个年龄阶段还是小奶狗吧。
我的爱人,是个宝宝,需要时时刻刻陪着,时时刻刻护着,不让他受到一点欺负。
他应该很喜欢撒娇,嗯……想想就很可爱,这种过程应该很值得享受吧。
该轮到我给他削小兔子苹果了。
我会好好教他识字,教他读书,教他做人的道理。他那么聪明,一定会学得很快吧。
他也许会唱儿歌给我听,用软软糯糯的小奶音。
他吃糖葫芦的时候,会蹭得满脸都是,还会递过来让我也尝一尝。
他睡觉的时候一定很喜欢踢被子,晚上要多多留意,不能让他着了凉。
他一定是个非常讨人喜欢的孩子。
和六岁的他的生活,真向往啊。

第二个很火的评论紧跟在第一条评论的楼下:

恋人变成六岁的宝宝????
这是什么玩意儿???
还要去照顾六岁的小团子?
呵……
哦不,等下,是恋人……恋人啊……
那么就宠他,宠坏他,让他离不开我。把欺负他的人腿打断。
好了,差不多了,顺便说下,楼上你快回来给我做饭,饿死了大爷了!

附近一堆吃瓜群众:
1号:
天呐!情侣吗!这两层楼。
2号:
真狗粮,好吃……
3号:
两个人……反差好大啊。
4号:
hhh第一个好温柔,第二个emmmmm,没看出第二个哪里有半点可爱的影子了。
5号:
楼上,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6号:
默默吃瓜。
7号:
卧槽,你们有注意到他们都用的是“他”这个称呼了吗!
8号:
妈耶!我的腐女之魂在燃烧!!!!
9号:
祝99
…………

薛洋阖上电脑,嘴角挤出一丝轻蔑地冷哼。
在此时,开门声传来,晓星尘走进,道:“我回来了。”


评论(26)

热度(5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