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这是一篇好久之前发了又删了的文,还是准备再发一下hhhhh

1.
你曾经说过,你最大的希望是就这样,在义城,我们一起平平淡淡地走下去。
假的。
2.
你曾经说过心悦我。
假的。
3.
那个你喜欢的阿洋。
假的。
4.
烛火下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假的。
5.
我以为我再也不会伤害你了。
假的。
6.
我以为没有人能够打破我们宁静的生活,我都伪装得那么好了。
假的。
7.
我说你抽到了短木条,你去买菜。
假的。
8.
我以为我在你救过的的人中,至少算特殊的一个。
假的。
9.
你说无论以后发生什么,我们都不会成为仇人。
假的。
10.
我曾以为你是不求回报,心甘情愿地对我好。
假的。
11.
我曾在义庄逗你时说,如果你日后欺负我,敢用剑刺我的话,我一定会还手。
假的。
12.
我说你咎由自取,一事无成。
假的。
13.
我说我那些情话都是骗你的。
假的。
14.
曾经听过一句话,我们如今的恨不代表我们曾经的爱就是假的了。
只有经历过,才会知道。
因为曾经那么喜欢,对比现在,会多么痛心。

评论(15)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