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二十三)


*原著向*
*治愈向*

“死了……”薛洋突然有些害怕,手足无措,“那我今天上午看到的晓星尘和阿箐是什么……”
薛洋后退一步,瞳孔微微涣然,有些茫然地道:“那我……又是什么?”
听到薛洋的语气,晓星尘叹了口气,有些心疼又不知该如何开口,是告诉他真相,还是哄骗着让他跟自己走?
“你当下是一抹残魂。”
“怎么可能???!!!”薛洋瞪大双目,瞳中染满血丝,明明仇还没报完,常萍还没死。
晓星尘向薛洋走过去,他皱着眉头,实则十分痛苦,过去的那些记忆折磨着他。薛洋这种少年小友的状态,他曾经多么喜欢,多么珍视,甚至奢望着能就这样一辈子。
可是……捧上的真心,被摔得粉碎,砸到泥土里沾满灰尘。
晓星尘感觉自己有些不易控制自己身体的行动,上前抱住了薛洋,头靠在他肩上,“阿洋……你跟我走好不好。”
薛洋感受到那个男人,明明比自己还要高,此时却流露出脆弱,“晓星尘?”
明明方才说了一番慷慨激昂的呈词,怎么突然气势就弱了下来。他方才说自己是游魂,可为何自己一点都没有为何死亡的印象,太多疑点,而此时最想问出口的是:“你说带我走,是为了什么?”
“帮你重新聚魂。”
“哈,你不是应该恨透我了吗。”
晓星尘看向他,薛洋被他瞳中的神色弄得一愣,“你……”
薛洋撇过头道:“我跟你走。”

/顺便问下这里有愿意接晓薛晓相关的美工小姐姐吗ԅ(¯ㅂ¯ԅ)/

评论(19)

热度(6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