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二十一)


*原著向*
*治愈向*

晓星尘四周环顾,浑身轻轻颤抖起来……这个地方,怎么会如此,和义庄如此相像。
他心中盘算,若是上一次薛洋是在屠常家满门之后,那么这次……会是怎般。
原来是他被曾经的自己救下以后吗?
晓星尘抿了抿唇,打开了面前那道木门,吱呀一声。里面传来熟悉的少年的声音,因受伤而沙哑,俏皮问道:“道长,你怎么回来啦,是落下了什么东西?”
晓星尘略一皱眉,咬着嘴唇踏入屋中。
屋内虽然黑暗,但勉强可以视物。
薛洋正躺在屋内一处木板搭的简易床之上,腿上伤还未好,用布条缠绕着固体用的木条。
他明显没想到晓星尘会直接进来,并且是一种双目未盲的状态,薛洋黝黑的瞳仁中显露深深的防备与敌意。
看到晓星尘这副模样,薛洋愣住,继而嘴角扯起一抹冷笑,话语却是甜丝丝的:“哎呀,道长~你原来一直未盲,骗了我这么久?”
若是薛洋前一句话还透着不甚肯定和疑惑,接着说的下一句话便是完全肯定的语气:“不对,你……不是他。”
薛洋面上不动声色,从木板上坐了起来,伸到怀中寻找尸毒粉。
找不到……去哪里了……
薛洋脸色逐渐苍白。
晓星尘终于开口,叹了口气:“阿洋。”
“……”薛洋知道这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晓星尘”却又不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不过这人也真是奇怪,竟然叫自己“阿洋”。
晓星尘咽了咽喉咙,道出了之后困扰自己多年的疑惑:“为什么,你这时要待在我身边,而不是直接杀了我。”
薛洋没有正面回答,反而笑道:“道长,我为什么要杀你呀?”
看他一副完全不想说真话的模样,晓星尘也无法再追问……
不过这个问题,自己不是早就有答案了吗?
他早就计划好了,让自己的双手染上无辜之人的献血,让自己承担着杀友的罪孽……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
他想问薛洋对自己到底有没有感情……却又有些不敢问出口。
晓星尘感到一阵呼吸困难。

评论(22)

热度(7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