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宋薛】想和岚哥谈恋爱


*反话以及动作与内心相反梗*

曾有一种毒,诡异异常,中毒之人会行与心相违,言与心相反。
奇怪的是,此毒时而有效,时而无效,发作之征兆亦是莫名。
薛洋是万万没想到自己会中这种毒的!!!关键还他妈在这个时候发作!!!
他正踹翻一个小贩的摊子,突然手背一阵剧痛,已被抽出数道红痕。
抬首望去,发现一黑衣道长,负着拂尘,面容清俊,正冷冷看着他。
薛洋瞳中杀意一闪而过,正想拍出一掌,却发现心中涌上一种奇怪的感觉。完了……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
薛洋抿了抿唇,发现自己的身体,不仅收回了一掌,反而朝着宋岚扑过去,抱住了那人修长的身躯。
宋岚身体一僵,眉宇间都似凝成冰霜,他本就厌恶不熟之人的触碰,更何况是方才做出如此流氓行径的薛洋。
薛洋内心:mmp,恶心。
却发现自己说出口的是:“道长,你好帅,我喜欢。”
宋岚的身体更为僵硬了。
于是金光瑶急忙赶来之时,就看到两人紧紧相拥的一个画面。
哦不,准确的说,是看到薛洋紧紧贴着宋岚不放的画面。
气氛尴尬无比,薛洋看到金光瑶,宛如抓到了救命稻草,他在心内喊:“你来的正好,快把我从他身上扒下来。”
脱口而出的话语却是:“你来干什么,快让这位道长把我带走。”
宋岚也看到了金光瑶,道:“敛芳尊?”
金光瑶摇了摇折扇,掩盖讶异,道:“宋道长,这是我家的一位客卿,你们何时如此相熟?”
宋岚皱眉,推了薛洋几把,发现完全没办法推开,道:“不熟……你家这位客卿是不是精神有点问题?”
薛洋听他这么说,气愤异常,脑海中道:老子只是中毒了,最厌恶你们这些所谓的正人君子!
可口中说出的是:“我没病,只是确实……仰慕宋道长已久。”
宋岚听他这么说,嘴角抽搐:“我不好龙阳。”
薛洋想把他碎尸万段,我又哪里像断袖了?!
宋岚用尽力气,把薛洋缠着自己的身躯和自己分开,问道:“方才你为何要砸小贩的摊子?”
薛洋心头冷笑:砸就砸了,哪有为什么!
可现实中反应的比自己想要的大,把宋岚和金光瑶都吓了一跳。两人只见,面前的少年委委屈屈哭了起来,抽噎道:“那个小贩……欺负我!”
薛洋此时年纪尚轻,又稚嫩俊秀,配上表情,还挺惹人怜爱。
宋岚还从没有过把人弄哭的经历,一时手足无措,也顾不得轻微洁癖,掏出一方帕子帮他擦拭泪痕。
一边道:“莫哭…小贩怎么欺负你了…若是过分,我定会替你讨回公道。”
只见薛洋抽抽噎噎道:“他家汤圆……一点儿……也不甜!”
宋岚:……
金光瑶:……

评论(76)

热度(188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