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诶

晓星尘和薛洋是室友。
关系很好的那种。
薛洋一直猜测自家室友是不是个gay,还是对自己有意思的那种。
究其原因嘛……大概是……晓星尘一直对他说骚话。
哦不,还有对他做很暧昧的动作。
比如说,洗个澡,忘记拿衣服了。
让晓星尘帮他递一下,人家一定要在他洗完后,亲手交到他手上。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要偷看自己的裸体,知道的薛洋……也以为他要偷看自己的裸体。
还有啊还有啊,晓星尘时常给他带零食。
一次带那种一袋两块的饼干,薛洋吃了一块半,还剩半块的时候突然腻了。
晓星尘坐他旁边,薛洋问:“还有半块你造不造?”
晓星尘道:“你不吃了吗?”
薛洋点头,晓星尘接过:“那我吃掉?”
薛洋继续点头,看着晓星尘把他剩下的半块吃掉了,一边心道:这人真是个基佬吧。
还有很多其他的小事,比如有次薛洋发现晓星尘的水瓶比自己的保温效果好啊,就一直用他的了。晓星尘也没说什么,任劳任怨地打水。
还有晓星尘会催他早睡,不许他熬夜打游戏什么的,像个老妈子。
其他宿舍里有什么小东西坏了的,也都是他修。
晓星尘在众人面前,是帅而且温柔。到薛洋这里,(他个人认为)就是很帅,非常温柔了。所以,他肯定对自己有意思吧!!!
薛洋觉得现在时机已到,可以去试探一下他了。
他用开玩笑的口气道:“晓星尘,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晓星尘愣了:“怎么这么说?”
薛洋开始列举,就是以上的那些事件,巴拉巴拉说了一通。
晓星尘道:“呃……那个洗澡递衣服的事情,是因为你放外面的椅子都堆了脏衣服了,再放上去,不妥。”
薛洋抽了抽鼻翼:“那……吃我剩下的东西呢?”
晓星尘无奈道:“怕你太浪费啊……”
薛洋听了这话,莫名生气,吼道:“你是有多穷,别人剩的食物也吃?”
晓星尘听了他这话,眸色一暗。
薛洋也自知自己说的过分了,却感觉自己也很委屈,不知不觉就哭了出来,他抽噎道:“晓星尘,你他妈不喜欢我就不喜欢呗,干嘛我说的每一句话你都要怼回来。”
晓星尘更无奈了,星眸中沾染了温柔笑意:“我没有说不喜欢阿洋啊……”
薛洋道:“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晓星尘捧起他的脸,擦干他的泪珠,轻轻吻了吻他的唇,道:“懂了吗?”

评论(9)

热度(5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