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

淡圈封笔,偶尔诈尸。
头像:焦糖布丁太太画的!

【晓薛晓】聚魂(十九)


*原著向*
*治愈向*

薛洋听到他这句话,难以置信。
自己所求的,期盼的,却又求而不得的,竟此一朝相与?
他死死搂着面前的人,几乎抑制不住自己的颤抖:“晓星尘,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晓星尘叹了口气,苦笑道:“在说我过去未曾能说出口,却一直想说的话。”
薛洋眼眶又红了,咬了咬唇,语气几近凶狠:“我也……喜欢你,不,老子他妈爱死你了,想把你一直锁在我身边,只给我一个人看。”
晓星尘几乎被他充满占有欲又有些孩子气的言语逗笑,揉了揉他的发丝。
天命不公,薛洋一直认为,越是渴望越是得不到。
无论是当年幼童无助,亦或是在义庄渴望明月垂怜,没有一次实现过。现实如同锋利的刀刃,嘲讽着凌迟着他的可笑天真。
他拥有聚魂时,每一魄的记忆,自然感受得到晓星尘待他的真心……镜花水月一时非梦。
不得不说,从过去到现在,那个男人还是傻得厉害。一开始就轻易被骗,而今又落入恶人纠缠的网中。
情感,真是难以捉摸的东西,不知所起,却一往情深。
心疼,很心疼,也太喜悦……
晓星尘活过来了,还帮他聚魂。
“晓星尘,以前……”薛洋抿了抿唇。
晓星尘笑了笑道:“已经过去了。”
薛洋听了这话更想去亲他,二人不忍分离。
薛洋突然道:“晓星尘,你怎么对我那一魄一魄的那么好啊?”
晓星尘被逗笑:“阿洋,还存有当时的记忆?”
“有啊。”薛洋点头。
晓星尘道:“补回来。”
薛洋疑惑:“嗯?”
“把你儿时受过的苦和伤,补回来。”晓星尘勾了勾唇。

评论(24)

热度(8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